我和我的祖国作文400

原创
一:我和我的祖国作文4001、祖国,是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在成长,祖国也在成长。祖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变化是从哪看出来的呢?是从我生活的周围环境中看出来的。从尘土飞扬的小路到条条笔直的柏油马路:从低矮的土房到林立的高楼大厦;从一...

  一:我和我的祖国作文400

  1、祖国,是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在成长,祖国也在成长。祖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变化是从哪看出来的呢?是从我生活的周围环境中看出来的。从尘土飞扬的小路到条条笔直的柏油马路:从低矮的土房到林立的高楼大厦;从一座座崭新的抗震房,难道这种变化还不算大吗?

  2、从小妈妈就告诉我祖国妈妈的故事,祖国就像妈妈一样从小哺育我们长大成人,妈妈告诉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效力。到了学校,老师就告诉我祖国是我们生命的摇篮,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我们幸福快乐地成长。每当站在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我就想起那为祖国献出生命的前辈们,是他们用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3、祖国——慈祥的母亲,无时无刻都关爱着我们。记得在汶川大地震中,她伸出宽大的手掌把受伤的灾民高高托起,给予无穷的帮助;2010年托里县发生百年不遇的雪灾,那些细节的温馨,一幕幕令人落泪。

  4、我为生活在中国而骄傲自豪,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现在过年了,祖国母亲又老了一岁,而我们也慢慢的长大了,也有义务要保护和维护祖国母亲,不能让她受一点伤害,同时我在这里给祖国母亲的儿女拜年,希望他们幸福安康,也祝愿我的家人和和美美快快乐乐的过一个好年。

  二:我和我的倾城时光剧情简介

  1、剧情简介: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

  2、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三: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大厨师,在东北工作,不常回来看我。但是,他每次回来都陪我玩,有时候和我一起去超市购物,有时候陪我在床上玩骑马。嘻嘻,其实他是一匹老马。

  我的妈妈寒暑假都会带我去各种地方旅游,去年我就是去的广州科技馆和图书馆,去图书馆是妈妈希望丰富我的阅历,去科技馆是她希望让我了解我以前都没有接触过的东西。

  我还经常挑食,爸爸不在家,妈妈就学着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其中我最喜欢妈妈做的红烧牛肉和可乐鸡翅了,她这几天还在网上学了怎么做薯条呢!

  还有我生日的时候,爸爸也会回来,爸爸妈妈陪我一起过生日,带我去外面玩,吃好吃的,可是他们生日的时候,他们都没有到外面去玩,甚至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爱我,可是爱我的同时,也要把自己爱好喔!

  四: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词

  1、歌词: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着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啦....啦....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漩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啦....啦....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啦.....啦.....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2、我和我的祖国》是张藜作词、秦咏诚作曲、李谷一原唱的爱国主义歌曲,创作和发行于1985年。

  3、2019年6月17日,该曲入选中宣部评出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