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大靠包怎样做

原创
一,床头大靠包怎样做1、材料:棉布、珍珠棉、剪刀,一台家用的缝纫机。2、裁剪大靠枕的尺寸。大靠枕的尺寸需要自己准确测量的,开始在布料上面作好记号。3、把裁剪好的大靠枕尺寸给用缝纫机给缝好,如果没有缝纫机就用手工来缝纫了。4、给大靠枕里面塞进...

  一,床头大靠包怎样做

  1、材料:棉布、珍珠棉、剪刀,一台家用的缝纫机。

  2、裁剪大靠枕的尺寸。大靠枕的尺寸需要自己准确测量的,开始在布料上面作好记号。

  3、把裁剪好的大靠枕尺寸给用缝纫机给缝好,如果没有缝纫机就用手工来缝纫了。

  4、给大靠枕里面塞进一些珍珠棉。

  5、塞完珍珠棉就可以缝起来了,之后就装饰上毛球或者一些有趣的装饰物件。

  二,怎样做打包盒

  1、准备两张大小不同的正方形纸,其中一个需要比另外一个的边长长1厘米,大的做成盒盖,小的做成盒身,两个的叠法是完全相同的。

  2、将其中一个正方形沿着对角线折叠,然后展开,还原成正方形。

  3、把正方形的4个角向中心点折叠,叠成一个小的正方形。

  4、将小正方形的四边分别向中心线对折,都要压出一条深深的折痕。

  5、把小正方形的一对对角打开,另外两个对角沿着折痕向上立起来,与地面垂直。

  6、将打开的两个对角也沿着折痕向上弯折,再向内侧折叠进去,压平。打包盒的一半已经完成。

  7、另外一个正方形做相同的折叠。将两个小盒扣在一起,就是一个精致的打包盒啦。

  三,怎样做美味的凉拌芹菜腐竹

  1、食材:芹菜 500g、腐竹 300g、大蒜 适量、生姜 适量、红辣椒 适量、食用盐 适量、花椒 适量、调味料 适量、鸡精 适量、白醋 适量、生抽 适量、菜籽油 适量。

  2、首先,我们将芹菜去叶留杆后,用清水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斜段,注意不要切的过大了。与此同时,用温水把腐竹泡好,放入盘子中待用。

  3、接下来,把生姜削皮切成生姜片,把大蒜剥干净后,用刀切成蒜末,红辣椒切成辣椒段分别放入到碗中。

  4、其次,在锅里加入一些清水,烧开后将芹菜段放入其中,盖上锅盖,过水片刻后,捞出来放入小盆子中,然后,我们进一步将泡好的腐竹控干水份后放入到小盆子中。

  5、再次,在锅里倒入适量的菜籽油,烧热后,放入花椒、生姜片、红辣椒段、蒜泥等进行爆炒一会儿,倒入到小盆子中。

  6、最后,盛放有芹菜、腐竹的小盆子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鸡精、调味料、生抽、白醋等,进行搅拌均匀后,放入到盘子中。这样,凉拌芹菜腐竹就做好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