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的奶白色蘑菇汤怎么做

原创
一、饭店的奶白色蘑菇汤怎么做1、白蘑菇5个,洋葱1/2个,淡奶油半盒,黄油,水,鸡精,面粉,盐少许,黑胡椒少许,荷兰芹少许。2、将白蘑菇洗净,沥干水分,切片,洋葱切碎粒,待用。3、取用水600ml加入鸡精10g,搅拌融化,制成鸡清汤待用。4...

  一、饭店的奶白色蘑菇汤怎么做

  1、白蘑菇5个,洋葱1/2个,淡奶油半盒,黄油,水,鸡精,面粉,盐少许,黑胡椒少许,荷兰芹少许。

  2、将白蘑菇洗净,沥干水分,切片,洋葱切碎粒,待用。

  3、取用水600ml加入鸡精10g,搅拌融化,制成鸡清汤待用。

  4、中火加热锅中的黄油,待黄油融化时放入面粉翻炒1分钟,制成黄油炒面,(火要小,否则容易焦)取出待用。

  5、锅中放入剩余的黄油,加入洋葱碎,放入蘑菇翻炒片刻,倒入鸡清汤,淡奶油煮大约10分钟,再加入黄油炒面搅匀。

  6、最后调入盐、黑胡椒粉搅拌均匀即可。

  二、奶油蘑菇汤做法

  1、黄油融化,炒软蒜碎洋葱碎蘑菇碎,慢慢炒,要三四分钟为好。

  2、另一锅融化黄油,小火炒面粉。

  3、分三次兑入牛奶,每次都要充分搅拌至没有面疙瘩。

  4、放入蘑菇,盐,胡椒粉,少许水,煮开,粘稠即可。

  5、接受鸡精的可以放点提味。

  三、黄豆芽蘑菇汤

  1、主料:黄豆芽100克,蘑菇(鲜蘑、草菇)100克。调料:盐4克,味精2克,香油5克。黄豆芽摘去根部,洗净后加适量的水煮20分钟;

  2、蘑菇去蒂,洗净切成片;

  3、锅内放入蘑菇片,调味后续煮3分钟,即可起锅温食。

  四、蘑菇汤怎么做好吃

  1、准备若干新鲜香菇,将其剪去蒂头,洗净香菇,然后沿着柄将其撕成小瓣状。

  2、准备若干肉丸,将其取出退冰,然后过水一遍,将其横竖交叉切开。

  3、准备一包糟菜,少许生姜、蒜头、小葱等,将辅料处理成姜丝、蒜末、葱末;糟菜开封,如果不喜欢太酸的,可以将糟菜稍微过水一下。

  4、打开电磁炉,加入适量油,放入姜蒜爆香,然后加入糟菜、肉丸、香菇,混合翻炒一阵,加入少许盐、酱油、料酒、醋等调味料。

  5、一会加入适量水,转大火将其烧开,煮一阵,煮至肉丸浮起后加入少许盐、料酒,拌匀。

  6、试试味道,合适后撒上少许葱花,将其关火装盘,一盘美味的香菇肉丸糟菜汤做好了。

  7、除了这个外还有一个家常香菇汤--香菇肉泥汤,将瘦肉切末,做法也差不多,将肉末先炒香,加入香菇瓣炒香,加入适量水煮熟,调节好味道,合适后即可关火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