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的一技能怎么用

原创
(一)花木兰的一技能怎么用1、穿墙后再回。穿墙大家都知道,穿墙再回才是发挥了一技能的最大功能。对于打野的花木兰来说(比较少),没有闪现,有时要抢龙或者buff怎么办,一技能就很好用了,一技能第一段的两个位移的距离足够打到目标了(一定要打到目...

  (一)花木兰的一技能怎么用

  1、穿墙后再回。穿墙大家都知道,穿墙再回才是发挥了一技能的最大功能。对于打野的花木兰来说(比较少),没有闪现,有时要抢龙或者buff怎么办,一技能就很好用了,一技能第一段的两个位移的距离足够打到目标了(一定要打到目标!),迅速点惩戒,然后再穿墙回来(厉害的能穿2次),这对打野花木兰抢野很好用。

  2、残血跑路时,穿墙,如果发现敌人闪现了,迅速往后拉,再回去(这要求就很高了,我没成功过,厉害的可以试下)。远距离突进,追击。配合闪现,可以实现超远距离的追击。

  3、借助非英雄目标位移打连招。花木兰的连招很多种,但有些不靠谱。比如2技能起手的,随便一个位移就跑了,根本打不出沉默,所以最好的就是一技能起手打连招。这也分情况,如果是借小兵位移,那你最好在一技能末端打到英雄,打出一个印记,再A,放2技能,这时有三个印记了,然后再放一技能第二段,很快的就打出沉默了;如果你蹲草丛,那一技能能打满4个印记,中间加个普通或者二技能都随便你,这两种都能很快沉默对手。

  4、后期打团切入,打出重剑双重推。这个操作就难点了,守先切入,往敌人后方放二技能,之后秒切大招,朝着飞镖的方向放重剑二技能,推过去基本能放出第二个重推。

  5、打团AOE。打团的时候,在切重剑后放1技能,是有AOE的,且蓄力越久伤害越高,很多新手玩家都喜欢对着敌人放,其实你是可以故意放偏的,装一波失误,一直蓄力,然后再闪现打出伤害,给对手一个出其不意的高伤害!

  (二)快剪辑中关键帧怎么用

  1、单击视频轨道,在左上方效果控件窗口,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视频设置参数,关于视频的参数有位置、缩放、旋转等,关于音频等参数有总音量、声道音量等。

  2、在每一个视频参数等前面,有一个秒表符号,是用来给视频打关键帧的,单击就可以为视频添加关键帧。

  3、关键帧有两种效果设置,一种是动态关键帧,一种是静态关键帧。顾名思义,动态就是不断变化的意思,联系到关键帧里面就是前后两个关键帧之间,是有一个变化过程,这个过程体现在了视频或音频里面;静态就是固定或者定格不变,单打一个关键帧之后,视频的参数就定格在那一瞬间,一直持续下去知道走完这段视频的内容,如果打了两个关键帧,在到达第二个关键帧之前,前一个静态关键帧的参数固定不变,到达第二个关键帧之后,参数再变为第二个参数的信息。

  (三)微信朋友圈怎么用

  1、首先,打开手机上面的微信,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微信的界面,点击下方的发现,并点击上方的朋友圈。

  3、点击右上角的照相机符号进入,选择弹出来的选项从相册中选择。

  4、再选择要发表的图片,并编辑文字,点击发表即可。

  5、如果要发表纯文字,就长按照相机进入,点击编辑文字,然后发表即可。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