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香煎老豆腐

原创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香煎老豆腐1、食材:豆腐1块,鸡蛋1个,淀粉5克,盐半匙,白糖半匙,蚝油1勺,生抽2勺,蒜末2瓣。2、调一碗料汁:碗里加一勺蒜末,两勺生抽,一勺蚝油,半匙食盐,半匙白糖,半勺淀粉、三勺水混合备用。3、准备食材:豆腐切块,...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香煎老豆腐

  1、食材:豆腐1块,鸡蛋1个,淀粉5克,盐半匙,白糖半匙,蚝油1勺,生抽2勺,蒜末2瓣。

  2、调一碗料汁:碗里加一勺蒜末,两勺生抽,一勺蚝油,半匙食盐,半匙白糖,半勺淀粉、三勺水混合备用。

  3、准备食材:豆腐切块,鸡蛋一个,淀粉适量。

  4、豆腐先裹一层淀粉。

  5、再裹上一层鸡蛋液。

  6、把豆腐放入平底锅,煎至两面金黄。

  7、倒入调好的料汁,翻炒片刻。

  8、加入香菜葱段即可。

  (二)手机如何制作ppt

  1、打开wps,想要在手机上做PPT,你得先有wps软件,所以没有的可以先下载一个,然后打开wps。

  2、打开wps后,我们可以看见右下角有一个“+”的字样,点击打开。

  3、打开后出现一竖列的内容,我们选择新建PPT,点击打开。

  4、打开之后出现了很多选项,来供自己选择PPT的模板,根据自己的内容来选择所需PPT的模板。

  5、在类型的这一行的最后,可以多次选择。

  6、打开这个模板后,发现里面的内容,无论是图片还是文字都是可以改的,所以如果我们不喜欢它的内容,就可以进行修改,如果觉得还不错,就在这个的基础上加上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

  7、中间自己添加内容的方面,这个自己添加就好,自己随便改都没有关系,不要怕出错,只要保存了就没问题。最后是做完后看看自己是否满意,要按左上角的保存和预览,就可以看看这个PPT的效果了。

  (三)如何制作好喝的小米南瓜粥

  1、原料:小米、小南瓜、水。

  2、做法步骤:准备好所需的材料;小米挑除杂质,用清水快速洗净,加1000cc清水浸泡1小时后放入电饭锅开煮;南瓜去皮去籽切片,放到蒸锅上蒸熟;蒸煮后的南瓜用铲子或者大勺子压成南瓜泥备用;小米快要煮熟时,将弄好的南瓜泥混合到小米粥中搅拌均匀;盖上电饭锅盖煮至跳闸即可。盖上电饭锅盖煮至电饭煲跳闸即可。

  (四)如何制作烤汤圆三明治

  1、准备材料:芝麻/花生/豆沙汤圆适量、吐司片2片、花生酱/芝麻酱30g;

  2、预热烤箱180度,烤盘上刷油,放上汤圆滚几圈,让其都占满油,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烘烤8-10分钟;

  3、放入吐司一起再烘烤5-8分钟,拿出将烤汤圆夹在吐司片中间,在吐司上涂抹上花生酱/芝麻酱即可。

  (五)工艺花茶如何制作

  1、工艺花茶是高山茶树的嫩芽和干燥以后的鲜花一起制成的一种特殊茶,它可以冲泡饮用也可以供人类观赏,把制好以后的工艺花茶放在干净玻璃杯中加开水冲泡以后花会慢慢绽放,特别漂亮。

  2、在制作工艺花茶的时候,要准备高山茶树的嫩芽,把准备好的茶叶按照芽头对芽头的方法准备好,并把它弄得整齐一些,然后让茶梗对着茶梗,最后用干净的棉线把它捆起来,然后把它的底部剪掉。

  3、把捆好以后的茶叶翻过来,在茶叶的中间再放一朵漂亮的干花,又干净的棉线,把它缝好固定,做成一个球的样子,这时就会发现茶叶已经把中间的花包裹起来了。

  4、准备一个高点的干净玻璃杯,把准备好的工银花茶放到玻璃杯中,然后冲入90度以上的开水。周边的茶叶在吸水以后会膨胀花朵,也会吸水膨胀,这时花朵就像盛开一样,从玻璃杯外边看,会看到它美丽的身姿,在冲泡三分钟以后还可以饮用它泡出的茶汤,工艺花茶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