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简单的蔬菜饭团

原创
①怎样做简单的蔬菜饭团1、准备干饭五碗,小虾米适量,胡萝卜,香菇,葱,芹菜,食用油,盐,生抽酱油适量即可。胡萝卜切成丝,葱切段,芹菜斜切成片,香菇剁碎。2、等到干饭全部煮好以后,用一个盆子装起来,加上适量的盐,用木杵来回碾均匀敲结实就可以了...

  ①怎样做简单的蔬菜饭团

  1、准备干饭五碗,小虾米适量,胡萝卜,香菇,葱,芹菜,食用油,盐,生抽酱油适量即可。胡萝卜切成丝,葱切段,芹菜斜切成片,香菇剁碎。

  2、等到干饭全部煮好以后,用一个盆子装起来,加上适量的盐,用木杵来回碾均匀敲结实就可以了。

  3、把双手蘸上事先打好备用的一些水里以后,把事先做熟的所有的米饭都揉成小团就可以了的。

  4、在油锅中倒上适量的食用油,开上小火以后,把揉好的所有饭团下到锅内,轻轻翻炒一分钟左右就可以起锅了。

  5、另起油锅下小虾米,香菇,胡萝卜丝,芹菜,葱段翻炒片刻,接着放入少量的生抽酱油和适量的盐炒匀即可起锅。

  6、将炒好的蔬菜倒入炒好的饭团上就可以了的,这样一道简单的饭团就做好了。

  ②怎样做水果茶

  1、柠檬和橙子用盐搓洗表面再再切片,百香果切开挖出果肉,柠檬,青橘要去核,不然会苦。

  2、电水壶烧开一壶水。倒入茶壶中晾5分钟,刚烧开的水并不适合沏茶。

  3、把红茶包放入茶壶中泡5分钟,然后把泡好的茶包取出。

  4、泡好的红茶晾至温热依次放入橙子和柠檬片。

  5、放入猕猴桃,放入青橘,樱桃,圣女果,蓝莓,荔枝,太热的水温容易破坏各种水果的营养。

  6、倒入百香果果肉,百香果一定要放,水果茶的灵魂。

  7、根据自家口味放适量蜂蜜或者糖浆搅匀。

  8、盖好盖子泡5分钟,喜欢喝冰的放冰箱冷藏一会儿,或者加冰块。

  9、简单的夏日缤纷水果茶就做好啦!

  ③怎样做布法罗芝士鸡肉圈

  1、食材:鸡肉、奶酪适量,辣酱适量。

  2、做法:碗中放奶油干酪、辣酱搅拌均匀,放入熟鸡肉,蒙特里杰克干酪搅拌均匀;月牙卷摆好,放上奶酪,鸡肉,放好之后,卷起来;放入烤箱预热190度,烤35分钟即可,好吃的布法罗芝士鸡肉圈就做好了。

  ④养鸽怎样做鸟窝呢

  1、简易的鸽子窝用一个纸箱在右下边剪一碗口大的圆洞,放在阳台或屋檐下面,纸箱底部伸出一块木板,用于鸽子落下起飞的跳板,要是鸽子要下蛋,需要在纸箱里面放一些稻草或棉絮。

  2、也可以先用刀子在纸箱上掏出一个大的椭圆形,一点一点的挖,这需要点耐性,然后将稻草一层一层塞上,一定要注意要把旁边也赛上,但不要塞得太满,最后用事先准备的砖头压上即可。

  3、复杂点的鸽子窝可以用稻草像编织竹篮子那样编织。

  ⑤烤肉拌饭的搭配菜怎样做

  1、准备食材:绿豆芽适量、蕨菜适量、胡萝卜适量、大米饭刚出锅的、鸡蛋2个、里脊肉200g、韩式辣椒酱、黑芝麻。

  1、豆芽用热水烫一下。

  2、蕨菜用水煮熟。

  3、胡萝卜切丝用水煮熟。

  4、放好备用。

  5、肉用烤肉酱提前淹好入味。

  6、烤肉炒熟,嫩嫩的。

  7、把青菜放到米饭上。

  8、把鸡蛋煎成六分熟,放到菜上面。

  9、再放上烤肉,黑芝麻,香油。

  10、最后加上浓浓的辣椒酱,烤肉拌饭拌好了,色香味俱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