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草鱼最好吃简单的方法

原创
一:做草鱼最好吃简单的方法1、食材:草鱼一条、葱2棵、香菜1棵、胡萝卜丝适量、酱油适量、香油适量、盐适量、炖鱼香料适量、花生油适量。2、先用快刀刮去草鱼身上的鱼鳞,要正反面都刮干净,也可以用热水烫,鱼鳞更容易去掉。用刀划开草鱼的鱼肚,取出里...

  一:做草鱼最好吃简单的方法

  1、食材:草鱼一条、葱2棵、香菜1棵、胡萝卜丝适量、酱油适量、香油适量、盐 适量、炖鱼香料适量、花生油适量。

  2、先用快刀刮去草鱼身上的鱼鳞,要正反面都刮干净,也可以用热水烫,鱼鳞更容易去掉。用刀划开草鱼的鱼肚,取出里面的内脏,用水清洗干净。用刀在草鱼的身上均匀的划几道,把炖鱼香料和盐搓在鱼肉上,使其入味。

  3、锅内放入适量的花生油,把草鱼切成两段稍微煎一下,倒入适量的味极鲜和水炖熟。

  4、先用铲子取出炖好的鱼段盛盘摆好,然后将切好的葱花、胡萝卜丝、香菜平铺在草鱼身上,立马将锅内的热草鱼汤浇上,滴上几滴香油即可。

  二:又好吃又简单的玉米做法

  1、材料:甜玉米粒 250克 ,糯米粉 35克 ,玉米淀粉 70克,清水适量(约50克),糖粉适量,植物油250克。

  2、将新鲜甜玉米剖成颗粒状,准备玉米粉,糯米粉和糖粉。

  3、将糯米粉,玉米淀粉和玉米粒混合,加入少许清水,将玉米粒混合至表面可以裹上面粉。

  4、平底锅内放入油烧至8成热,将油倒出备用。

  5、将混好的玉米粒平铺在锅子内,再用手在表面洒一些水,让玉米粒粘连在一起。

  6、用小火将锅内的玉米粒煎至定型,晃动锅子是一整块移动的。

  7、这时再将事先烧过的油慢慢沿着锅边淋入。

  8、接下来把所有的油都倒入,油量要没过整块玉米粒。

  9、保持用中小火炸至表面的粉类由白色转为黄色即可,将玉米烙连同油一起倒入漏勺中,沥净油后即可切件装盘。装盘后洒上少许糖粉。

  三:怎么制作简单的酒精灯

  1、把钢笔的套子和墨囊的保护套拆下来,这是锡做的,剪下前面1cm左右一段。

  2、再把顶端螺丝拧下来。

  3、把顶端烧热,然后捅进墨水瓶盖,最好慢些。捅出一个比较小的洞,等冷却再往里塞紧。

  4、顶端露出适当长度。

  5、把餐巾纸折细后穿进去笔盖,从笔盖上露出1.5~3cm的样子。

  6、然后用刚才剪的墨囊保护套穿进。

  7、注意,这段细管子是为了绝热,防止笔盖受到过高的温度融化墨水瓶盖。

  8、点燃后,笔盖是可以触摸的,但是顶上的管子摸起来会有类似沸水的温度。

  9、顶端纸芯的长度控制火焰的大小。盖子就随大家发挥了,饮料激活的瓶口好像能正好罩住。我用的是另外一个钢笔套,用水笔套也行。

  10、选做工序:用704胶把笔套和瓶盖连接处密封。

  11、酒精强蒸发,且含水。因此制冷性很好,即使是纸做的芯,在酒精燃烧完之前温度都不会太高,不会碳化。纸可以在酒精里保持状态。

  12、其实还是有个bug的,不透气。在用完酒精灯后请务必拧松。等中央笔套冷了再拧的话会很难。

  四:简单的晚餐的优美句子

  1、心烦意乱的增刊供给者与傀儡一起到上面的房间吃晚餐。

  2、妈妈做了一道丰盛的晚餐,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3、黄昏是归家的时候,是饥肠辘辘想吃晚餐的时候。

  4、奶油在早餐是金、午餐是银、晚餐是铅,过犹不及。

  5、方寸已乱的增刊供给者与傀儡一同到上面的房间吃晚餐。

  6、分开简单抹去往事极难,几多温馨烛光晚餐,难以用斧头一劈,叫画面飞散,伴侣没了记忆会为患。

  7、冬季饮食最忌粘、硬、生、冷。早晨起来服热粥,晚餐宜节食,以养胃气。羊肉粥、糯米红枣粥、八宝粥、小米粥等最适宜。

  8、早餐提供中西合璧的自助餐;午、晚餐您可以品尝到主厨精心烹调风味独特、令人垂延的美食佳肴,一杯饮料,一份甜点,透过窗外盛开的花朵及幽静的池水,在慢慢品味间,仿佛置身于欧洲花园美景中。

  9、心里装著一片海可眼前的路越走越窄,也许是成熟的不够快眼看这乐趣变成了负担,表现得无奈又舍不得离开,用自由来交换这奢侈的晚餐。

  10、两只螃蟹被放进锅里蒸,即将成为人们的晚餐。蒸着蒸着,一只螃蟹憋不住了,顶出锅盖痛苦地叫:我热!另一只螃蟹在一旁安慰道:想红,就得忍着。

  11、那之后的周六我依旧和朋友们一起用晚餐,我又一次决定做克罗夫而干酪。

  12、当牲口们都被照顾好了后,骑手们共享了一顿由伴着淡啤酒下咽的咸猪肉和冷白豆组成的晚餐。

  五:用真像造句简单的

  1、老师真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传授丰富的知识。

  2、苹果圆圆的,看起来真像个红色的小皮球。从树上摘下来的苹果,咬一口,会尝到香甜、细细腻、柔软的果肉。

  3、秋天,高粱真像一个醉酒的大汉,风一来,醉醺醺的,东倒西倒,涌起了无边无际的金色麦浪。

  4、星空就真像是一块纱,大大小小,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钻石,这纱又撒上了钻石粉末,然后铺在天空上。

  5、你看他那巴结样,真像只摇尾乞怜的哈巴狗。

  6、这些不登大雅之堂的雕虫小技,实无集印之必要,真像鲁迅先生所说的,让它随风而逝吧。

  7、他真像只井底之蛙,不仅见识少,还嘲笑别人。

  8、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真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9、这小青年话没有说几句,情绪就冲动起来。脸红脖子粗,真像一只好斗的公鸡。

  10、小池塘的青蛙身体大部分是胖胖的,它们的头又宽又扁,真像一个三角形。它的头上鼓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长着大嘴巴小鼻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