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酱肉茄包怎么弄

原创
Ⅰ:大酱肉茄包怎么弄1、材料:猪肉300克(最好是三肥七瘦)、长茄子两条、豆瓣酱两大匙、葱一段、2、姜粉、十三香粉适量、鸡粉、糖少许、色拉油适量、面粉500克、水约250ML、发酵粉5克。3、茄子洗净,切丁,撒少许盐腌20分钟后,包入纱布挤...

  Ⅰ:大酱肉茄包怎么弄

  1、材料:猪肉300克(最好是三肥七瘦)、长茄子两条、豆瓣酱两大匙、葱一段、

  2、姜粉、十三香粉适量、鸡粉、糖少许、色拉油适量、面粉500克、水约250ML、发酵粉5克。

  3、茄子洗净,切丁,撒少许盐腌20分钟后,包入纱布挤出水分。

  4、将猪肉洗净,沥干水,切成指甲大小的丁,加入葱碎、姜粉、十三香、豆瓣酱、少许糖、鸡粉、色拉油全部调料,拌匀。

  5、挤干水分的茄子丁加入到调好的肉馅中拌匀,根据需要适量调盐即可。

  6、将发酵粉加入面粉中稍拌和,分次加入水,最后揉成面团,醒发至两倍大。

  7、将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在案板上撒些干面粉,将面团重新揉一遍排尽气,盖上保鲜膜进行二次发酵,再次发酵至两倍大。

  8、将二次发酵好的面团,搓成长条,揪成一个一个的小剂子。

  9、将每个剂子按扁,擀薄,包入调好的馅料,捏成包子状。

  10、蒸锅加入冷水,铺好屉布,将包好的包子放入蒸锅中,先别开火,盖上锅盖,再醒发15-20分钟。

  11、开火,中小火先烧10分钟(这样可以让包子在冷水逐渐变热的过程中得到进一步醒发),然后开大火烧开,蒸15分钟即可关火。

  12、关火后不要立即开盖,虚蒸5分钟再开盖揭锅。

  Ⅱ:微信群机器人怎么弄

  1、关注提供机器人的微信公众号

  2、点击绿框内按钮,选择创建机器人

  3、以官方机器人为例,选中第三个。加机器人为好友

  4、把机器人拉入想管理的群

  5、等待机器人发来链接,点击链接即完成机器人管理群

  6、具体功能,点击微友助手按钮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可以开

  Ⅲ:清炒野芥兰怎么弄

  1、主料:芥兰400g、蒜适量、姜适量、白糖适量、米酒适量、盐适量、油适量。

  2、把芥兰洗干净。去皮切片。

  3、起油锅,下姜蒜末爆香,倒入芥兰爆炒1分中,放入1勺米酒,快速翻炒,再放入半勺白糖,快速翻炒,然后放入少许清水小煨一下。

  4、最后放入半勺盐继续翻炒半分钟即可。

  5、这道菜只需要5分钟就可完成,清淡中带有微微姜酒的味道,很暖胃的感觉。

  Ⅳ:怎么弄让韭菜馅保鲜

  1、建议直接炒熟后保存。生韭菜含水量较高,加上都是绿色蔬菜,很容易被细菌等微生物入侵,导致颜色改变,营养流失,质地腐烂变质等现象,建议将其炒熟后,然后放入无水干净的保鲜碗中密封冷藏或冷冻保存,通常冷藏可以保存1-2天,冷冻在半个月左右,下次用的时候直接加热解冻即可。

  2、或者直接将剩下的韭菜馅做成包子、饺子、馅饼等冷冻起来,比单纯保存韭菜馅的时间要久一些,可以存放一个月左右。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