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肉丸好吃

原创
一)怎样做肉丸好吃1、胡萝卜刨丝,加入少许盐、淀粉,搅拌均匀。使用七分瘦、三分肥的肉,剁成肉沫。生姜、大蒜切碎,和肉沫装入盆中。2、加入一块老豆腐,放少量盐、料酒、淀粉,搅拌均匀,做成丸子,外面裹上一层胡萝卜。3、放入盆内,用粉丝把外面围住...

  一)怎样做肉丸好吃

  1、胡萝卜刨丝,加入少许盐、淀粉,搅拌均匀。 使用七分瘦、三分肥的肉,剁成肉沫。生姜、大蒜切碎,和肉沫装入盆中。

  2、加入一块老豆腐,放少量盐、料酒、淀粉,搅拌均匀,做成丸子,外面裹上一层胡萝卜。

  3、放入盆内,用粉丝把外面围住,放入锅内蒸15分钟,盖上碗,防止进水。调汁:在碗中加入温开水、生抽、蚝油、香醋、香油、鸡粉,搅拌均匀。15分钟后倒入调汁,最后撒上葱花。

  二)怎样做虾滑

  1、鲜虾剥皮去头尾,取2/3剁成虾泥,剩下的切成小段。

  2、虾泥、虾段、15g淀粉、1个蛋清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3、锅中烧水,放葱姜蒜。

  4、水开后关最小火,用勺将虾滑下入锅内,煮熟即可。

  5、兑一碗料汁:酱油、鲜贝露、蚝油、砂糖、鸡汁、原汤。

  6、煮熟的虾滑盛入碗中,最上层撒上干辣椒碎及小米椒碎、蒜末,用热油淋一下。

  三)生香菇和鸡肉怎样做汤

  1、食材:鸡半只,香菇,老姜,葱,料酒,白糖,盐。

  2、剁好鸡肉。

  3、鸡肉拿水焯一下,放姜片跟葱,香菇洗净,沥水。

  4、锅中放少许油,焯好的鸡肉捞出,放锅中稍稍煸炒下,出香味即可。

  5、倒入砂锅,放两片姜,放清水,盖上盖子,开火炖煮。

  6、煮开之后,继续10分钟,然后放香菇炖煮,煮开,转中火炖30分钟。

  7、放少许白糖(一点点就好,提味,鸡汤会更加鲜)。

  8、放盐调味,尝好咸淡,加少许料酒。

  9、继续炖煮,到自己喜欢鸡肉的熟烂程度即可。

  四)要怎样做江秋鱼更好吃

  1、将江秋鱼一条条划开肚子,取出内脏,冲洗干净,用刀砍成一节一节的,每节约二公分;将柠檬切片备用。

  2、将猪油放进锅里加热,再把切好的蒜丁、红辣子放进锅里炒黄。

  3、然后把砍好的江鳅放进油锅里炒五分钟左右,就掺入适量的冷水煮。

  4、同时把柠檬、香茅叶和适量的盐放进去和鱼一起煮,煮熟后放进葱段搅拌均匀即可。

  五)怎样做实验测出氧气的体积

  1、实验原理:

  排水法收集氧气,或者将氧气通入有水的广口瓶,广口瓶上按一个双孔塞,双孔塞的另一边连接到量筒中,看排出的水的体积,从而测出氧气的体积。

  2、实验装置和方法:

  以水槽中水水面为基准线,将钟罩水面以上容积分为5等份。在燃烧匙内盛过量红磷,用酒精灯点燃后,立即插入钟罩内,同时塞紧橡皮塞,观察红磷燃烧和水面变化的情况。

  3、实验现象:

  (1)钟罩内充满白烟;(2)片刻后白烟消失,钟罩内水面上升了约占钟罩体积的1/5。

  4、实验结论:

  红磷燃烧消耗的是空气中的氧气,氧气约占空气体积的1/5。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