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红外额温计怎么调DT-8806S

原创
Ⅰ:非接触红外额温计怎么调DT-8806S1、选择温度单位--菜单F12、按住MODE按键2秒钟,屏幕显示F1,按“向下”选择摄氏度,按”向上“选择华氏度。3、报警设置--菜单F2。4、按住MODE按键2秒钟屏幕显示F1按MODE按键2次进...

  Ⅰ:非接触红外额温计怎么调DT-8806S

  1、选择温度单位--菜单F1

  2、按住 MODE 按键2秒钟,屏幕显示F1,按“向下”选择摄氏度,按”向上“选择华氏度。

  3、报警设置--菜单F2。

  4、按住 MODE 按键2秒钟屏幕显示F1按 MODE 按键2次进入F2然后按 向上 键增加温度值0.1℃(0.1℉)。

  5、注意:报警默认值是38℃(100.4℉)。

  6、差值设置--菜单F3。

  7、校准非接触式红外线体温计。

  8、按住 MODE 按键2秒钟屏幕显示F1按 MODE 按键2次进入F3。

  9、然后按 向上 键增加差值0.1℃(0.1℉) 向下 键减少差值0.1℃(0.1℉)。

  10、开启/关闭蜂鸣--菜单F4(F3)按住 MODE 按键2秒钟屏幕显示F1按 MODE 按键3次(2次)进入F4(F3)按”向上“键开启蜂鸣,按”向下“键关闭蜂鸣。

  11、退出设置模式按住 MODE 键直至关机。 该产品是一款专业测量人体温度的非接触式红外线体温计因此在人体模式下的温度范围是:32.0~42.50℃(90~108℉) 。该产品也可以用来测量物体,食物,液体的表面温度或者室内温度,表面温度的测量范围是:0℃~60℃(32~140℉) 。重要:体内温度跟表面温度不同因此通常选择人体模式进行人体温度测量。确保选择”体内“模式得到体内温度,”体表“模式获得表面温度。

  Ⅱ:浅蓝油漆怎么调

  1、用深蓝色和白色油漆能调出浅蓝色的油漆。

  2、白漆里慢慢加蓝漆,直到颜色深浅达到为止。

  3、浅蓝色的卧室有种海洋的感觉,而且浅蓝色看上去,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可以搭配一些海洋的饰品,打造出一个大海的感觉。

  Ⅲ:虾蘸汁怎么调

  1、中餐基围虾的蘸汁:香葱白少许切碎,花生油一小勺(吃饭用的调羹),生抽、老抽适量。花生油烧热,放入葱白呛出香味,倒入老抽和生抽,搅匀后即出锅。有的人出锅前还会放一些蚝油。

  2、西餐茄汁虾的蘸汁:西红柿酱酱半小碗(麦当劳用来配薯条吃的那种西红柿酱,但是比国内的西红柿酱稠,也不那么酸),红葡萄酒适量。 将红酒缓缓倒入西红柿酱,一边倒一边顺一个方向搅动,直到西红柿酱不那么稠了,但又不能太澥,即可。

  Ⅳ:华夫饼面糊怎么调

  准备用料:鸡蛋3个、细砂糖55克、牛奶100克、低筋面粉160克、玉米淀粉40克、泡打粉4克、黄油50。

  步骤1:在做一份面糊版本的华夫饼,三个鸡蛋打进大碗里,加入细砂糖,不是白砂糖哦,不然你在这步骤会搅拌不开的。

  步骤2:边搅拌边加入牛奶。

  步骤3:然后将低筋面粉和泡打粉过筛后搅拌匀即可。

  Ⅴ:粉色怎么调

  1、需要白色和红色水粉,将白色和红色颜料放在一起。

  2、均匀搅拌之后,这时可以得到粉红色。

  3、如果喜欢颜色深一点的粉色,可以多放一点红色,可以用笔先少量蘸取进行调色。

  4、找到喜欢粉色的程度,再大量调色,若喜欢浅一点的粉色,可以多放点白色。

  5、白色能够让红色的程度变淡,白色加红色加紫色就会变成紫红色,从紫红色到淡粉色是很好的排列方式。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