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防水卷材

原创
(一)如何选购防水卷材名称及包装、资质按照行业标准来讲,正规的产品通常都会在产品说明处详细标明产品的原材料、辅料及配比、生产日期等。其次是含有国家3C强制认证标志。产品名称也是分别产品类型的一个重要途径,有些产品名称是包含其所含有的特殊材料...

  (一)如何选购防水卷材

  名称及包装、资质按照行业标准来讲,正规的产品通常都会在产品说明处详细标明产品的原材料、辅料及配比、生产日期等。其次是含有国家3C强制认证标志。产品名称也是分别产品类型的一个重要途径,有些产品名称是包含其所含有的特殊材料的。

  胎基工艺好的材料通常在生产、包装、运输、仓储等各个流程中都可以得到保证,看产品时应该仔细查看产品是否均质,材料卷体是否紧密。此外,有些产品通过撕开面就可以知道是什么工艺和材料的,所以购买时多走多看,最好是查看您有样本的商家的产品。

  品质产品质量出了不合格产品有明显的表现外,其他稍微细心一点的仿品都做得非常好,所以很难区别出来。然而针对这个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那就是请专业人员或机构。此外,也可以找到使用了此种材料施工后的用户家里参观,看看安装效果和使用效果。

  价格这类材料在科技发达的现在,已经不是什么高暴利产品了,利润在10%左右,所以很多商家就打起来偷梁换柱的主意,进行减少比例参杂其他材料的做法去忽悠大家。所以购买时尽量查询并咨询好该产品的市场均价,如果低于均价太多的就别买了,很明显是假货或者质量有问题的产品。

  防水卷材根据规格和材质不同,价格在18-50元每平米,这只是普通卷材的价格,其他防水材料因为计算方式不同,价格和计算单位也不同,比如聚氨酯防水的是8000-13000元每吨,氯丁胶的则是3000元每吨。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SBS。

  看防水卷材施工看其所施工的防水卷材质量如何?是否专业?卷材是否会起泡,空鼓,或穿裂等,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单位来做,否则不仅浪费材料还解决不了漏水难题。

  (二)如何选购抽油烟机

  1、按机型可分为:中式深腔机、欧式平板机、近吸式机、侧吸式机。欧式平板机——外型美观和抽油烟机净率最高的抽油烟机。以上几种类型的抽油烟机,在技术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油烟抽净率最高的是中式深腔机和欧式平板机。现市场上主流的机型是欧式平板烟机,欧式平板机外观漂亮,适合现代家庭使用。如果厨房空间有限制的话,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近吸式或侧吸型。

  2、按清洁方式可分为:免拆洗式、自动清洗式。免拆洗式最实用我们的油烟机脏了的话我们用手使劲的擦都不能清洗干净,更何况是自动清洗,它只不过是放点清洗液在油烟机里面转几圈,更不可能会把油烟机清洗干净;免拆洗的油烟机是靠滤油网来阻止油烟机进入油烟机里面,只需要清洗油网就可以,建议还是选免拆洗的。

  (三)电子钢琴如何选购

  1、功能功能作为一架钢琴的首要考虑因素,一直是广大琴友非常关注的一个硬性指标,电钢琴作为传统钢琴的一个补充,在功能上除了能够表现传统钢琴的演奏效果之外,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的电钢琴已经自带变声、录谱、伴奏等功能,日趋的呈现出更多样化的功能。

  2、便捷性:传统钢琴由于是传统工艺制作而成,一架普通的传统钢琴的重量在200公斤左右,而一般的电子钢琴的重量在几十公斤左右。所以相较于传统钢琴,电子钢琴拥有更小巧的外观,便于携带,在运输和搬用的过程中由于体积小,质量轻,拥有更好的表现,另外,不同于传统钢琴,电子钢琴在使用前不需要调律,所以不用担心跑音。

  3、表现力一架电子钢琴的音色采样均来自于录音棚,是通过现代科技的手段在最理想的条件下从演奏级的名牌钢琴那里获取的,所以从最大程度上还原了传统钢琴的音质。但相较于传统钢琴,电子钢琴的音色过于单一,缺乏个性化的表现,每一架传统钢琴,虽然调音比较繁琐,但每一架传统钢琴都能够通过自身的综合表现发出独特的声音,而这种独特正是每一个行走在职业钢琴道路上的人多必备的,所以通俗来讲,传统钢琴适合更专业的琴师,而电子钢琴,作为一种业余爱好来培养绝对而选择电子钢琴绝对是最好的。

  4、价格最后,一架钢琴是选择传统钢琴还是电子钢琴,其价格也是广大家长选择时必然会作为重要考虑标准的要素。市场上,一架品质过硬的电子钢琴,平均价位在3000—6000多元之间,而传统钢琴,由于繁杂的制作工艺,即使最普通的钢琴,其价格也在10000元左右,两者之间的差价还是很明显的。

  (四)如何选购幼儿图书

  1、首先,内容要积极健康。书的内容一定是很重要的,不要因为幼儿年龄小就不注意这个问题。孩子的大脑是有存储能力的,因此,从小就要给孩子积极健康的知识。

  2、其次,要选正版图书。正版图书纸张和印刷都是比较好的。廉价的图书,不仅纸张容易烂,而且味道比较大。幼儿翻阅这样的书,会影响健康。

  3、字要大。给幼儿选书,要选大字版的图书,有利于孩子的视力。

  4、故事要短。幼儿的注意力比较容易分散,幼儿读短的故事能够增加他们的成就感,使幼儿喜欢上图书。

  5、第五,以图为主。在幼儿阶段,识字不是他们的主要任务,“图”是他们容易看懂的,也离他们生活比较接近。丰富的图画也容易吸引幼儿的注意力,增加他们对图书的兴趣。

  6、最好的手绘版的图书。现在的市面上图书大部分都是电脑绘画,图画中的人物基本上是千篇一律,没有真实感。而且色彩有时有刺眼的感觉,而手绘版的图书正好可以避免这个现象,给孩子以真实感。色彩一般都比较柔和,比较适合幼儿阅读。

  (五)如何选购婴儿奶粉

  1、越接近母乳成分的越好

  目前市场上配方奶粉大都接近于母乳成分,只是在个别成分和数量上有所不同。母乳中的蛋白质有27%是α-乳清蛋白,所以选购婴儿奶粉时首选α-乳清蛋白含量较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α-乳清蛋白含有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儿睡眠,促进大脑发育。

  2、根据宝宝年龄选

  奶粉说明书上都有适合的月龄或年龄,可按需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首先是食后无便秘、无腹泻,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也正常。再就是宝宝无口气,眼屎少,无皮疹。

  3、按宝宝的健康需要选择

  如果是早产儿,要选用早产儿奶粉;如果宝宝体质容易过敏,可以选择防过敏奶粉;而如果宝宝有哮喘和皮肤疾病、患有慢性腹泻等情况的,建议选择脱敏奶粉;急性或长期慢性腹泻或短肠症的宝宝,由于肠道黏膜受损,多种消化酶缺乏,可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缺铁的孩子,可补充高铁奶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