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自己的微信登别人的微信

原创
(1)怎样用自己的微信登别人的微信1、打开手机的微信APP,如果之前有登录过别人的微信号,系统就会留有原来的手机号码。2、点击右上角的三点;系统就会跳出几个选项,点击“切换账号”。3、系统就会默认跳出输入手机号的界面,将手机号输入后,点击“...

  (1)怎样用自己的微信登别人的微信

  1、打开手机的微信APP,如果之前有登录过别人的微信号,系统就会留有原来的手机号码。

  2、点击右上角的三点;系统就会跳出几个选项,点击“切换账号”。

  3、系统就会默认跳出输入手机号的界面,将手机号输入后,点击“下一步”就会再要求输入账号的密码。

  4、个人的微信账号及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登录”,系统就会提示正在登录。

  5、系统就会跳转到手机微信的主页面,这就是登录完成了。

  6、如果你的微信并不是手机号码注册的,就要在一开始“手机号登录”这里,选择最下面的一行小字“用微信号、QQ、邮箱登录”,其他的操作是一样的。

  (2)怎样用野花做一幅画

  准备材料:

  水彩纸、

  鲜花、

  打蜡纸或纸巾、

  相框

  步骤:

  1、野花不要乱摘,最好是从商店购买花束,种类多样。从商店买的花束开始,花束上有各种鲜艳的花朵和绿色植物。我们发现,颜色较亮的花,比如亮黄色和深紫色,它们色彩传递的信息最好。首先我们将每朵花的基部剪开,以便在保持花朵完整的情况下将整个茎部切除。当你切好各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花时,将纸裁剪成你的相框大小,然后将它们面朝下摆放在一张水彩纸上。

  2、试着把几朵花移植到一张水彩纸上,我们要设计好如何摆放它们的位置。首先将每朵花面朝下放置,然后用蜡纸或纸巾盖住,用锤子在花的周围敲打,对花瓣区域施加压力,但是要避开中心,否则花粉和水分也会粘在纸上。需要一直敲打,直到你满意的色彩出现。

  3、当你用锤子敲打花朵时,小心地把蜡纸和花从水彩纸上拿下,把纸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等待它完全变干,待晾干后,把花捣成的图案放到相框里。

  (3)wps怎样用2号黑体字

  在WPS表格中,字体格式可以通过单元格格式对话框来设置,具体操作步骤:

  1、选中需要设置字体格式的单元格。

  2、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对话框。

  3、打开对话框,选择字体选项卡,在字体处选择:黑体;在字号处选择2号即可。

  (4)怎样用米糠做面包

  1、面包米糠用馒头就能制作,制作时需要把馒头切成小块放在冰箱中冷冻,然后再把冷冻成块儿的馒头取出用擀面杖压碎,要大点的盘子,把压碎后的馒头铺在盘子上,放入微波炉加热三分钟。

  2、把加热烤干的馒头末取出后,再次用擀面杖压碎,这时就能得到自制的面包米汤,把它放到可以密封的容器中,存入冰箱冷藏室需要的时候取出适量直接粘在石材表面就可以。

  (5)怎样用薄荷糖做好吃的

  可以做薄荷糖银耳稀饭,具体做法如下:

  1、银耳泡发加一锅水用小火慢炖,放一块老冰糖,煮至很浓稠的状态。

  2、花生米和黑芝麻炒熟剁碎。

  3、把糯米泡软,加水煮,比平时煮稀饭少一点水,煮出来的状态不干不稀的样子。

  4、银耳汤一大勺,糯米饭一勺,一点花生碎,一点黑芝麻,撒上老薄荷糖糖碎,就出成品啦,吃完薄荷的清凉还在口中回味,可当早餐可当下午茶,冰镇过的味道也很不错。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