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怎么画脸部细节

原创
(一)素描怎么画脸部细节1、脸是黑白灰关系中的灰色白色部分,脸上最暗的部分是鼻子的暗部。最亮是鼻子的亮部。注意鼻子再暗也不要暗过头发去。2、颧骨要看光怎么打了。一般画完眼袋部分,眼袋下面颧骨上面的部分较亮。颧骨的明暗交界线最暗,暗部较暗是灰...

  (一)素描怎么画脸部细节

  1、脸是黑白灰关系中的灰色白色部分,脸上最暗的部分是鼻子的暗部。最亮是鼻子的亮部。注意鼻子再暗也不要暗过头发去。

  2、颧骨要看光怎么打了。一般画完眼袋部分,眼袋下面颧骨上面的部分较亮。颧骨的明暗交界线最暗,暗部较暗是灰色的,可以看出咬肌什么的,还要在灰面有些小的结构。

  3、眉毛最后画,要先突出眼眶骨的明暗.顺着结构勾几根眉毛就可以了。

  4、嘴周围要复杂,首先,上唇暗下唇亮,但要有他的固有色,所以,下唇不可以画太白了,要在下唇上加高光,突出嘴部的滑润.要画出口轮匝肌,那个比脸部暗些。下唇方肌与下唇之间的部位,中间最暗,到两边慢慢亮。

  (二)冰淇淋和雪糕怎么画

  1、先画一根稍扁的半圆弧线,作为雪糕的上缘。

  2、从弧形两侧垂下两根直线作为雪糕的侧边。

  3、在两条直线下端用波浪形的线条封闭起来,形成巧克力层下端的不规则形状。

  4、从波浪线两端再垂下两条短直线,并在两线中间稍微偏下位置画一根横直线,画出雪糕未被巧克力覆盖部分。

  5、用两个带圆弧的角将横线与两根短直线连接,并在横线中部朝下画出雪糕柄,柄由两根直线和一个半圆的弧形构成。

  6、在雪糕中部可以用一些线条表现出雪糕上的凹陷处,还可以在一角用弧线画一个缺口,让其呈现出被咬掉一口的样子。

  7、最后把被咬掉的缺口部分线条擦去,再给雪糕涂上合适的颜色就全部完成了。

  (三)超级飞侠怎么画

  1、超级飞侠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的动画片,现在我们一起画一画超级飞侠中的多多吧!

  2、首先画出多多的脸部,眼镜。

  3、然后把它的五官都画出来。

  4、头部再继续画的仔细一些,画它头上的一边的机翼。

  5、画它头上另一边的机翼。

  6、接着画一下多多钢铁的一只手。

  7、接着画一下多多钢铁的另一只手。

  8、画多多的一条腿和一只脚。

  9、画多多的另一条腿和另一只脚。这样可爱的超级飞侠多多就画好啦。

  (四)怎么画海豚卡通简笔画?

  画嘴 先画出海豚的嘴。

  画臀鳍 在画出海豚的臀鳍。

  画后背 画出海豚的后背的长线,长线不好画,可以用虚线轻轻的先描出来。

  画尾巴再画出海豚的尾巴。

  画眼睛 最后画海豚的背鳍和眼睛。

  擦痕迹 用记号笔勾线,擦掉铅笔痕迹。

  (五)牡丹花怎么画 详细的牡丹花手绘彩铅教程

  牡丹花被誉为是花中皇后,是一种高贵艳丽的花卉。并且它还象征着幸福美好和繁荣昌盛,因此也被大众认为是一种特别喜庆吉祥的花卉,下面就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牡丹花的彩铅画教程。

  首先在画牡丹花的彩铅画时,需要准备好工具,比如说铅笔、画纸、卷笔刀、橡皮擦和一套彩铅笔等。准备好了这些工具后,就可以选择一幅牡丹花图片或者实物,认真观察,了解并掌握好牡丹花的各个细节部分,这样有利于后续的刻画。

  第一步

  在给画牡丹花的起稿时,先要准备一只削好的铅笔,然后使用铅笔将牡丹花的大致外形刻画出来,然后再使用大直线将花瓣的位置确定好。但是在刻画的过程中,建议各位画者千万不要用笔太重,否则出现了错误时,就很难用橡皮擦擦干净,进而弄脏了画作的卷面干净。

  第二步

  使用彩铅笔给牡丹花的细节外形给描绘一遍,然后再橡皮擦将铅笔稿擦拭掉,并且在擦拭的时候也要稍微轻点,不然很容易将画纸擦坏,而彩铅线稿则需要留下来。

  第三步

  给牡丹花铺大色块,首先可以先选择紫红色的彩铅笔将牡丹花花瓣的整体明暗铺一遍,在铺色的时候要注意运笔要顺畅,否则很容易造成颜色深浅不一的情况。

  第四步

  逐渐加深花瓣的颜色,选择深紫色和大红色将花瓣的暗面进一步加深,然后再把花瓣边缘的细节部分给刻画好。

  第五步

  开始刻画牡丹花的花蕊,在刻画花蕊的时候,需要使用棕色的彩铅笔去描绘花蕊跟花蕊的交界线,这样会让花蕊显得更加的明显,该留白处理的地方也需要留白处理,这样也不会让花蕊画得很呆板。

  第六步

  开始刻画牡丹花的叶子和枝干,首先使用军绿色的彩铅笔整体的将叶子和枝干颜色都铺一层,然后再用深紫色去加深叶子的暗部,然后再使用棕红色的彩铅笔去加深枝干的暗部。

  以上就是牡丹花手绘彩铅教程。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