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ivo手机不能往最边上滑

原创
(一)为什么vivo手机不能往最边上滑1、vivo手机上滑不上来原因可能是手机屏幕反应不灵敏。2、建议处理办法:可以尝试长按开机键十秒将手机重启试试的。若还是不行,建议您长按锁屏键10秒重启手机,再同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加键,当第一次出现vi...

  (一)为什么vivo手机不能往最边上滑

  1、vivo手机上滑不上来原因可能是手机屏幕反应不灵敏。

  2、建议处理办法:可以尝试长按开机键十秒将手机重启试试的。若还是不行,建议您长按锁屏键10秒重启手机,再同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加键,当第一次出现vivo界面时

  松开锁屏键继续按住音量加键不放直至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数据/恢复设置(升级失败可能没有此选项,建议您去售后服务中心解决),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试试,清除所有数据:会丢失手机上的所有数据(TF卡上的数据除外),包括安装的应用程序、电话本、短信息等。

  (二)vivo手机5s里面的灭屏显示在哪里

  1、首先打开vivoY5S手机,然后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来到设置页面后,再下拉屏幕找到【锁屏、桌面与壁纸】功能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灭屏(息屏)显示了。

  3、找到【息屏时钟】选项并打开。

  4、在息屏时钟界面,打开【息屏时钟】后面的开关,即可开启息屏显示。

  5、目前,vivo内置了多种时钟样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使用,同时它的时钟背景、颜色和样式,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更改。

  (三)vivo

  1、在手机系统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然后在设置页面找到更多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3、在更多设置中找到恢复出厂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4、然后在找到清除所有数据选项,点击进入。

  5、然后在页面底部找到立即清除选项,点击进入。

  (四)vivo手机掉水里不能发信息了

  vivo手机掉水里不能发信息了,是因为进水导致的,解决办法如下:

  1、不要强行开机

  手机进水后,整个手机都有可能成为一个导体,此刻强行开机,很有可能导致手机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机

  很多人在“解救”进液手机后,想用力晃手机将水甩掉,但正是这个动作反而可能会让水进入手机内部。

  3、不要给手机加热

  吹风机的热风挡和烤箱都极其容易导致手机里的部分元件融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