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素颜妆方法

原创
(一)最简单素颜妆方法1、完成日常保养步骤后,就可以简单的上BB霜了,保湿型的BB霜对于裸妆很有帮助。2、紧接着用粉扑蘸取少量的蜜粉,在全脸轻轻点拍可以达到定妆的效果。3、用大号的眼影刷蘸取杏色眼影,顺着眼窝的轮廓轻轻刷满。4、在眼尾的部分...

  (一)最简单素颜妆方法

  1、完成日常保养步骤后,就可以简单的上BB霜了,保湿型的BB霜对于裸妆很有帮助。

  2、紧接着用粉扑蘸取少量的蜜粉,在全脸轻轻点拍可以达到定妆的效果。

  3、用大号的眼影刷蘸取杏色眼影,顺着眼窝的轮廓轻轻刷满。

  4、在眼尾的部分扫上棕色眼影,这样能加强眼部轮廓,扫的时候要兼顾到下眼睑。

  5、选择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勾画眼线,沿着眼型的走向延长眼尾。

  6、使用纤长型的假睫毛,将一个分成两半,在镊子的辅助下将它们分别粘贴在眼尾。

  7、在上睫毛根部刷上睫毛膏,营造纤长浓密感觉,在下睫毛上刷浓密睫毛膏,这样上下睫毛就都兼顾到了。

  8、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的白色眼影,在眼头的位置轻轻涂上,有提亮眼睛的效果。

  9、选择淡粉色或珊瑚粉的腮红,选择散状腮红沿着颧骨最高处晕染开。

  10、最后只需要先润唇,再在唇部涂上淡淡的粉色唇彩即可。Tips:如果你的唇部比较干燥,建议先涂一层厚厚的润唇膏,待五分钟后轻轻擦干净再上唇彩会比较自然。

  (二)做面粉的最简单方法

  1、食材:面粉300g,鸡蛋6个,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少许,土豆半颗。

  2、将鸡蛋打入面粉里面,加水,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至面糊中没有面疙瘩即可,放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

  3、将平底锅加热,用事先准备好的半个土豆,把油刷在锅底,用汤勺将面糊盛起,倒入锅中,将锅拿起,让锅中的面糊,围着锅底旋转一圈,小火,待面糊一面成型后,将其翻转一下,两面成金黄色,即可取出。

  4、鸡蛋饼的特色是:面饼光滑,柔软,色泽金黄,可以切开吃,也可以卷着土豆丝,黄瓜丝一起吃。

  (三)最简单的钓鲈鱼方法

  1、钓鲈用饵

  钓鲈饵料可分真饵与拟饵两大类。真饵主要有小白鱼和大活虾,以小白鱼为佳,因它挂钩可靠,目标显赫,易被鲈鱼发现。拟饵大都使用不同形式的铁假鱼,即用轻金属仿白鱼的体貌、色泽制成。其胸部和尾部挂有锚形钩,此饵既可购买,也可以自制。

  实践证明,由于鲈鱼具有嗅觉迟钝、视觉灵敏和鲁莽贪食的习性,拟饵钓效毫不亚于真饵,并且可以节省装钩换饵的时间,故比真饵更可提高效率。

  2、宜钓时间

  鲈鱼属于洄游性的鱼类,每年春季随着气侯转暖,在海口水域产卵以后,约自5月开始洄游。这时的鲈鱼纷纷出海,沿江河逆水而上,到了10月,由于气侯逐渐转冷,它又顺流而下,游回浅海。由此可见,每年5月-10月为鲈鱼宜钓期。南方略长,北方短些。在此期间,江河因受潮汐和洪水的影响,水质时清时浊,只有在江水清澈时才宜钓获得。凡是大潮汛和江河上游有山洪下泄时一般是钓不到鲈鱼的。

  3、钓窝的选择

  一般河道都是弯弯曲曲、宽窄不齐、江床高低不等、底质底冒复杂多样。因此垂钓地点的选择就成为出钩成败的首要条件了。凡是坝头坝脚、水深、水清而流急、块石底质之处,正是鲈鱼栖身、觅食场所,这些地方是钓鲈鱼的理想抛钩处。具体说应把握三个要领:一看流速,凡坝头上是急流或者主河道水深流急之段,鲈鱼就多,反之则少;二看污染,鲈鱼对水质污染特别敏感,凡流经城市工业区、常年有工业污水排放的河段鲈鱼就少。如岸边是农业区、平时污染少,鲈鱼就相对多些;三看水色,江水的清浊对能否钓到鲈鱼是至关重要的,一般说来只要能看清水下一米处的石块就有可能钓到鲈鱼,反之则希望不大。

  (四)大蒜驱蚊最简单方法

  1、驱蚊方法:将大蒜剥皮,放到碗里,放少许水,捣烂。

  2、用毛巾将捣烂的大蒜擦到身上,可驱蚊。

  3、如果觉得大蒜汁涂到身上会刺痒,或受不了大蒜的气味,可将大蒜剥皮切成碎片放在窗台门口以及下水道的等蚊子出没的地方。

  (五)最简单的酸辣粉做法

  1、把粉取出,用温水浸泡一个小时左右。超市里有泡好的湿粉,但不如自己泡来的放心。

  2、在泡粉的时候,可以准备炸花生米。炒锅中加少许油,把生花生米放进锅中,用最小火不断地翻炒,直到花生米的红衣变色,能听到“噼啪”的声音而且能闻到花生米的香味儿时关火,把花生米晾凉,晾凉的花生米最是酥脆。

  3、用食材中的辣椒油、鲜酱油、陈醋、香油、白糖和少许盐兑成料汁待用。

  4、土豆粉泡至发软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把土豆粉煮一下。

  5、锅中加水,水开后下粉,小火煮上三四分钟,把粉煮熟。

  6、连汤带粉全部倒进兑好的料汁中。

  7、码上榨菜、花生米,再撒上香菜末,就可以开动了。

  8、做法很家常,味道却很棒,几分钟就能煮一碗,冷天,有了它,就可以大快朵颐了,给肉都不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