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样生绿豆芽

原创
(1)在家怎样生绿豆芽1、首先,准备一些健康饱满的绿豆,将它们放到一个盆中。2、然后往盆中倒一些开水,使绿豆完全没于水中。3、一分钟以后,再往盆中倒入少量的凉水,使水温到达30℃左右。4、之后,静置一夜,这样能够将它们的表皮泡软,从而更利于...

  (1)在家怎样生绿豆芽

  1、首先,准备一些健康饱满的绿豆,将它们放到一个盆中。

  2、然后往盆中倒一些开水,使绿豆完全没于水中。

  3、一分钟以后,再往盆中倒入少量的凉水,使水温到达30℃左右。

  4、之后,静置一夜,这样能够将它们的表皮泡软,从而更利于它们出芽。

  5、将泡好的绿豆取出来,放到一块湿毛巾上,并在其上再覆盖上另一块湿毛巾。

  6、之后,在其上覆盖一块遮光布,以遮挡强光。

  7、每天将遮光布取下,喷一些水,再将遮光布盖回去,以提供给它们足够的湿度。这样三天左右,它们就会出芽了。

  8、将遮光布和顶部的是湿毛巾取下,然后捏一小撮豆芽,横向用力,就可以将它们掰下来。

  9、之后,按照此法,将所有的豆芽都掰下来,再将它们放到水中泡一会,使豆皮自动脱落。

  10、这样豆芽就生好了。

  (2)徐悲鸿以画什么闻名世界

  1、徐悲鸿以马喻人、托物抒怀,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2、徐悲鸿(1895-1953年)是中国现代画家、美术教育家。擅长人物、走兽、花鸟,主张现实主义,他常画的奔马、雄狮、晨鸡等,给人以生机和力量,表现了令人振奋的积极精神。尤其他的奔马,更是驰誉世界,几近成了“现代中国画”的“象征”和“标志”。

  (3)跆拳道优美句子

  1、再炫酷的腿法也是经过千百次狼狈的训练。

  2、不怕会一万种腿法的人,就怕把一种腿法练一万次的人。

  3、跆拳道实战被打得遍体鳞伤也得坚持下去,因为不想被别人打趴下,就要把别人打趴下。

  4、我学的不仅仅是跆拳道,学的更是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5、学跆拳道真的很累,但是还会坚持训练下去。

  (4)炒螃蟹怎么处理

  1、把螃蟹的腹部向上,用竹针刺入蟹脐,螃蟹即死。将螃蟹放在水中,用刷子用力刷洗干净。

  2、斩下蟹脚,将蟹爪切去不用。将蟹钳去毛,一破两半,再切成两截。将蟹身片成两半,再斩成2厘米宽的块,一同放入盘里。

  3、将盐、胡椒粉撒在螃蟹上拌匀,再撒上面粉拌匀备用。

  4、将大葱洗净取葱白切末、姜切丝、香菜洗净去掉叶备用。

  5、铁锅倒入植物油,上火烧至七成热,将螃蟹放入锅内摊开,勿使粘连,待螃蟹成红黄色时,倒入葱姜翻炒几下,加料酒、白糖、白醋,再炒一会儿,加入味精,翻匀出锅装盘,并将洗好的香菜撒在盘周围即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