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酸奶怎样做

原创
①水果酸奶怎样做1、纯牛奶500ml、细砂糖适量、酸奶发酵剂10g、各种水果适量、绿豆适量。2、方法:家用酸奶发酵菌一包,网上买很方便,一小包10g可以用一次。纯牛奶500ml,细砂糖若干。3、把纯牛奶倒入酸奶机内胆中,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

  ①水果酸奶怎样做

  1、纯牛奶500ml、细砂糖适量、酸奶发酵剂10g、各种水果适量、绿豆适量。

  2、方法:家用酸奶发酵菌一包,网上买很方便,一小包10g可以用一次。纯牛奶500ml,细砂糖若干 。

  3、把纯牛奶倒入酸奶机内胆中,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至细砂糖融化。

  4、加入家用酸奶发酵剂,如果没有发酵剂的可以用50ml左右的酸奶做发酵元,搅拌均匀, 调配好后放入酸奶机中,打开开关,一般要7到8现实才可发酵成功,现在天气比较热,时间也会比较短 。

  5、绿豆要提前浸泡两小时,把绿豆放高压锅煮熟后捞出。

  6、加入做好的酸奶,好吃的绿豆酸奶就做成了,如果喜欢甜一点的,可以再加点蜂蜜或者糖的。

  7、西瓜切开后用勺子一勺一勺勺出来,去掉西瓜子,加入酸奶,美味的西瓜酸奶就可以享用了 。

  ②怎样做烤鸭好看

  1、将鸭子洗净,并加入酱油。

  2、加入料酒,八角,桂皮,花椒。

  3、再加入冰糖,葱段,姜片,清水。

  4、将鸭子腌渍在拌匀的调料里。

  5、盖上保鲜膜,放置在冰箱里一个晚上。

  6、将鸭子取出,并放入阴凉处自然风干。

  7、将蜂蜜用水稀释,刷在鸭身。

  8、放入预热160度的烤箱,烤制1小时。

  ③猫不养了怎样做才好

  1、第1种方法就是询问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他们有没有打算养猫的想法,如果有那么最好,把猫送给他们自己还可以有时间的时候去看望自己的猫。

  2、第2种方法是在网上发帖询问有没有想养猫的人,看对方的条件,如果对方比较有诚意,而且也有经验,那么可以考虑,并且要签下合约,如果对方不善待猫,那么可以收回。

  3、第3种方法。把猫送给一些机构,有的博物馆或者老人院里面也是有一些猫的,因为这些场所去的游人比较多,所以他们的食物不成问题,也能够招揽顾客,那么把猫送给这些机构,也能给猫找一个很好的归宿。

  4、第4种方法把猫送到宠物商店,宠物商店是一种宠物销售的地方,那么能够花钱去买宠物的,一定回家也会善待它,所以如果确实无处可去,可以考虑把猫送给宠物商店。

  5、第5种方法把猫送到收容所,收容所,他是专门收留一些流浪的小动物,在那里也能够提供一些食物,也会向一些喜欢养宠物的人提供认养服务,最终他们可能找到自己新的主人。

  6、第6种方法在二手网上把自己的宠物猫放上去,自己选择用销售的方法卖给其他的顾客

  ④细粉怎样做才更好吃

  1、往锅内加入少许的食盐,烧开之后,将腐竹放进去煮。

  2、待腐竹煮熟后,将其捞出。接着将粉丝放进锅中煮。

  3、待粉丝煮软熟之后,将粉丝捞出,放在大碗中备用。

  4、青菜清洗干净,弄成一张一张的放在篮子里备用。

  5、待锅内的粉丝和腐竹全部捞出之后,将清洗干净的腐竹放入锅内烫熟。

  6、5-8秒钟之后,将青菜捞出放在碗中,切好蒜米备用!

  7、往碗中倒入花生油,酱油和蒜泥一起搅拌均匀,再加上一包脆口的榨菜,一道简单又美味的粉丝就做好啦!(全程不用油炒)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