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说的vb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网上说的vb是什么意思1、VisualBasic编程语言。2、Visual意即可视的、可见的,指的是开发像Windows操作系统的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UserInterface,GUI)的方法,它不需要编写大量代码去描述界面元...

  (一)网上说的vb是什么意思

  1、Visual Basic编程语言。

  2、Visual 意即可视的、可见的,指的是开发像Windows操作系统的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 User Interface,GUI)的方法,它不需要编写大量代码去描述界面元素的外观和位置,只要把预先建立好的对象拖放到屏幕上相应的位置即可。

  3、Basic 实际上是一个短语的缩写,这个短语就是 Beginners all_purpose symbolic instruction code ,其中文意思为“初始者通用符号指令代码语言”。

  4、Visual Basic 6 有学习版、专业版和企业版三种版本,以满足不同的开发需要。学习版适用于普通学习者及大多数使用 Visual Basic 开发一般 Windows 应用程序的人员,但是;专业版适用于计算机专业开发人员,包括了学习版的全部内容功能以及Internet控件开发工具之类的高级特性;企业版除包含专业版全部的内容外,还有自动化构件管理器等工具,使得专业编程人员能够开发功能强大的组骨子里分布式应用程序。

  5、Visual Basic 是一种可视化的、面向对象和采用事件驱动方式的结构化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可用于开发 Windows 环境下的各类应用程序。它简单易学、效率高,且功能强大可以与 Windows 专业开发工具SDK相媲美。在Visual Basic环境下,利用事件驱动的编程机制、新颖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工具,使用Windows内部的广泛应用程序接口(API)函数,以用动态链接库(DLL)、对象的链接与世隔嵌入(OLE)、开放式数据连接(ODBC)等技术,可以高效、快速地开发Windows环境下功能强大、图形界面丰富的应用软件系统。随着版本的提高,Visual Basic的功能也越来越强。5.0版以后,Visual Basic 推出了中文版,与前个版本相比,其功能有了很大提升。

  (二)网上说的狗粮什么意思

  1、狗粮,网络流行语,指在没有男女朋友的人面前秀男女朋友之间的恩爱。

  2、在公开场所(如朋友圈)秀恩爱叫撒狗粮,直接有针对性的秀恩爱,被称为强行喂狗粮。

  3、狗粮本意是指专门为犬提供的营养食品,介于人类食品与传统畜禽饲料之间的高档动物食品。

  (三)网上说的977是什么意思

  1、主要是关于分开恋爱的,可以查看你的个人恋爱数字。

  2、用户需要先把你的手机键盘设置成9字键盘,再去按分别按“9”“7”“7”,,有的人977是“有情人”“有钱人”“珍惜眼前人”等,应该每个人的977都是有不同的意思。

  (四)网上说的吃麻辣烫是什么意思

  1、吃麻辣烫是帖子上的一个故事:一位女生从青岛跑到成都去找他的网恋男友,男友请他吃了6元钱的麻辣烫,晚上就跟男朋友在一起了,女友心理不平衡,就在网上说了句网恋不靠谱,于是就在网上火起来了。

  2、麻辣烫(Spicy Hot Pot )是起源于四川乐山牛华镇的 传统特色小吃,麻辣火锅也是吸收了麻辣烫的优点改良而来。是川渝地区最有特色也最能代表川味的一种饮食。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