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津贴联盟20元津贴怎么用

原创
(一)饿了么津贴联盟20元津贴怎么用1、首先,找到并打开手机桌面的【饿了么】App,然后在饿了么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2、进入我的界面后,找到并点击【津贴】选项。3、然后,在津贴联盟界面即可看到津贴余额和支持津贴使用的商家,点击所要...

  (一)饿了么津贴联盟20元津贴怎么用

  1、首先,找到并打开手机桌面的【饿了么】App,然后在饿了么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

  2、进入我的界面后,找到并点击【津贴】选项。

  3、然后,在津贴联盟界面即可看到津贴余额和支持津贴使用的商家,点击所要点餐的商家。

  4、然后,进入商家页面后,可以看到该商家的津贴使用规则。

  5、选好所需要点的商品后,在确认订单界面选择收货地址。

  6、最后,在商品支付界面即可看到已经自动减去津贴面额。

  (二)公孙离的技能连招怎么用

  1、公孙离连招公式:3技能--3技能--2技能--平A--1技能--平A--2技能--平A。

  2、王者荣耀公孙离3技能能将敌人击退,接着3技能二段近身,秒开2技能打出2技能的瞬间爆发伤害。

  3、然后平A打出被动的爆炸伤害,然后1技能拉开距离,接平A叠被动。

  4、在2技能2段还未消失前可以再按2技能移动到伞的位置迷惑敌人,再接上普攻打爆被动。

  (三)和平精英怎么用兑换码兑换特斯拉

  1、首先游戏内是没有地方输入兑换码的,只能去和平精英官方网站中,寻找cdk兑换的入口,位置在【官网首页】-【安全中心】-【CDK兑换】。

  2、或者点击上方的入口链接,就能直接跳转到兑换码的输入页面。登录自己的QQ或者微信账号,然后将获得的兑换码输入进去,如果兑换码有效的话,就会弹出窗口提示成功领取奖励。

  3、另外,目前官方还未通过正常渠道发放过特斯拉兑换码。

  (四)宝马x5大灯开关怎么用

  1、日间行车灯关闭:在主菜单-设置-灯光,有行车灯开关选项。

  2、右转向灯闪三次,选中后,轻拨转向灯杆,转向灯会闪3次,这个在车辆变道时有用。左、右后门都有儿童锁,防止小朋友在车里打开车门的。注意打开后要大人在车内开下车门,检查一下是否生效。

  (五)养生锅怎么用

  1、将养生锅清洗干净。

  2、将需要煮的东西淘洗干净。

  3、淘洗干净以后,放入锅内,同时往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

  4、锅开以后打开锅盖,转小火熬,盖上锅盖。

  5、一般熬制时间为一小时以上。

  6、时间到了以后打开锅盖,看成品满意即可关火。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