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菇怎样做好吃

原创
一)花菇怎样做好吃1、材料:西蓝花1朵、干花菇12朵、蚝油适量、生抽适量、食盐适量、水适量、糖适量。2、提前把花菇用温开水浸泡好,剪去根蒂,在菇面上切好刀花;把西蓝花用白开水焯汤,焯汤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食盐,这样可以避免西蓝花变色。3、之...

  一)花菇怎样做好吃

  1、材料:西蓝花1朵、干花菇12朵、蚝油适量、生抽适量、食盐适量、水适量、糖适量。

  2、提前把花菇用温开水浸泡好,剪去根蒂,在菇面上切好刀花;把西蓝花用白开水焯汤,焯汤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食盐,这样可以避免西蓝花变色。

  3、之后把蚝油、生抽、糖、食盐等放在一起调成料汁;往锅内继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加入蒜末爆炒出香味,然后把香菇放入锅内炒制。

  4、等到炒匀以后,加入料汁和水淀粉勾的芡,再次翻炒,炒好以后直接出锅装入到铺有西兰花的盘子中即可。

  二)薏米怎样做鱼饵

  1、麝香薏米是鲫鱼、草鱼、鲤鱼最爱吃的诱饵。

  2、其具体做法是:买回一点麝香,用纱布包好,再用玻璃瓶装入薏米,纱布包也放入瓶内,封好瓶口,经10-15天即成。

  3、这种诱饵耐水泡时间长、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形。一个窝子撒20粒左右即可。

  三)西兰花怎样做才会更好吃

  1、将西兰花切块,按照上面的步骤焯水,我们在焯水的时候也可以在锅中滴几滴油,这样可以保持西兰花的颜色依然翠绿,然后捞出锅沥干水分备用。

  2、将准备好的虾仁用料酒、食盐进行腌制,腌制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先将胡萝卜洗干净斜切成片,需要的木耳也要提前发好,不需要泡发太多的木耳,一点就可以了,主要就是用来配色的。

  3、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便可以将腌制好的虾仁倒进去煸炒,因为我们做的这道菜口味比较淡,所以并没有使用生姜、大蒜等调味,虾仁煸炒至变色之后就可以盛出来了,然后倒入胡萝卜和木耳翻炒,等胡萝卜软化之后,就可以将西兰花倒入锅中了,西兰花不需要炒太久,将虾仁重新倒回锅中翻炒,加入食盐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了。

  四)怎样做茄子肉片

  1、材料:茄子500克、肥瘦肉100克、植物油65克,花椒油10、酱油30克、精盐4克、白糖15克、料酒5克、味精2克、大料两瓣,葱末10克,蒜末10克,水团粉50克,猪油25克,清水100克。

  2、将茄子去皮去把、切大丁块、肥瘦肉切3.6厘米长、2厘米宽、0.3厘米厚的火镰片。

  3、锅内倒入植物油,烧热后、把茄子炸成金黄色,捞出控净油。

  4、炒锅放入猪油,先炸大料瓣,下入肉片煸炒,加入面酱搅炒几下后,再加入葱末,蒜末,料酒,酱油,白糖,清水,将茄子下锅,放入味精,用盐找口,盖严锅盖,茄块胀起后、勾芡淋上花椒油即成。

  五)新手怎样做无糖发糕

  1、原料:南瓜、自发粉、牛奶、干果。

  2、把南瓜去皮、切块、煮熟,捣成泥状;

  3、趁热加入自发粉和热牛奶;

  4、将南瓜糊放入密封容器内,在室温条件下放置1-3小时,等它体积膨胀一倍之后,隔水蒸20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