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韩国泡菜

原创
一,怎样做韩国泡菜1、准备食材,白萝卜丝60克,梨丝60克,韭菜35克,白菜一棵,虾酱55克,鱼露50毫升,韩式辣酱100克,糯米粉,粗盐,姜末,蒜末,辣椒粉。2、白菜从中间切开,注意不要撕开,撒上粗盐,在1000毫升中加入细盐70克,搅拌...

  一,怎样做韩国泡菜

  1、准备食材,白萝卜丝60克,梨丝60克,韭菜35克,白菜一棵,虾酱55克,鱼露50毫升,韩式辣酱100克,糯米粉,粗盐,姜末,蒜末,辣椒粉。

  2、白菜从中间切开,注意不要撕开,撒上粗盐,在1000毫升中加入细盐70克,搅拌均匀,将白菜放入水中,沥干水分,防止腌制过程中变质。

  3、韩国泡菜怎么做?

  4、熬制糯米糊,加粉后搅拌均匀,再小火熬制,边熬边搅,防粘锅,熬至勺子盛起后,可连贯顺滑留下。

  5、熬好后倒入碗中,加入细盐20克,白砂糖60克,姜末15克,蒜末15克,辣椒粉20克,搅拌均匀。

  6、倒入鱼露50毫升,虾酱55克,白萝卜丝60克,韭菜35克,梨丝60克,搅拌均匀。

  7、将韩式辣酱一层层均匀的涂抹在白菜上,将调制的辣酱一层层的涂抹在白菜上,冬季室外腌制14天左右即可。

  二,怎样做味噌汤

  1、原料:日本高汤,一般用昆布(海带)、鲣鱼片、小鱼干、干香菇、贝柱等熬制而成,是味噌汤的基础。

  2、锅中入水,500g左右;小火,放入昆布。

  3、水快开时,昆布要全部拿出。

  4、待水里开始冒小泡泡的时候就可以放入鲣鱼片关火,静置三分钟,让味道充分浸出来。出汁至此就做好了。

  5、捞出鲣鱼片,放入切块的内酯豆腐,蟹味菇,中火煮两分钟左右。

  6、加入裙带菜,裙带菜散开即可关火,不要煮久,影响口感。

  7、关火后再用漏勺盛着味噌,放入汤中,用筷子轻轻搅动,让味噌充分融入汤中,漏勺里的豆渣扔掉不要。

  8、味噌汤出锅,可点缀一点葱花,品尝吧。

  三,怎样做素煎包好吃

  1、主料:油菜300g,蟹味菇100g,面粉300g。辅料:姜末15g,酵母粉4g。调料:食用油40g,香油10g,盐5g,糖3g,蚝油10g。

  2、油菜清洗干净后焯水。

  3、把焯水后是青菜用手挤干水分,然后切碎,菜一定要挤水,否则馅料湿。

  4、蟹味菇切碎后在炒锅中煎炒,炒一会儿就会出很多水,继续炒,把水分炒干。

  5、把蟹味菇和油菜姜末都放入盆里,把食用油和香油倒入拌均匀。

  6、拌了油之后,加入盐、糖和蚝油调味。不喜欢用蚝油的可以适当放一点生抽也可以提鲜,拌均匀就是素馅料了。

  7、酵母粉放入150克水中融化,加入面粉中和成光滑的面团。

  8、分剂排气,擀成中间厚周边薄的皮,包入馅。

  9、用不粘锅,锅中放少许油,放入包子,中小火煎大约2分钟,把底部煎出硬壳。

  10、面粉和水按1:10的比例和成面粉水,水的量用150克,加15克面粉。

  11、面粉水倒入锅中立即盖上盖子,中小火煎大约6分钟左右,主要是根据火力大小,时间可调整,以水分煎干为准。

  12、待水分煎干,可以打开盖子,继续小火煎,把水分完全煎干,底部形成冰花即可出锅。

  四,怎样做包菜馅饺子好吃

  1、肉洗干净剁成肉末。姜切碎,放入肉末中一起剁匀。

  2、肉馅腌制的时候,我们来准备包菜。用小点的包菜,切2半,去掉中间的芯杆。用手把包菜一片一片掰下来,泡在水里洗干净。锅里放水煮开,把包菜放进开水里焯水。要煮软一点。煮软以后,但也不要太软。捞起,用冷水冲凉沥水,再切成碎丁。

  3、全部切完后,放进有肉末的大碗里,拌匀。包菜里面的水分会被肉末吸收。调匀后也不会太干或者太稀。这时,可以尝尝味道,看看还需要加点什么,如果是做饺子用,稍微调咸一点,因为饺子用水煮会损失一些盐分。觉得味道很好了就淋上芝麻油来锁住水分,接下来搅拌均匀,包菜肉馅就完成了。

  4、包菜肉馅调好后,还要放置一会,这样会更入味。这个时间里我们开始做揉面的工作。面粉加少许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手洗干净,开始揉面,揉成光滑的面团后,放置醒发10分钟左右。醒发好后,面团再揉一下,搓成长条,下好小剂子,擀成皮。

  5、擀皮,要中间厚一点点,边缘要薄。这样不会煮破皮。把饺子皮托在手上,舀一勺包菜肉馅放在皮子的中间。把上下对应的皮先捏着一起,再把右边部分捏起来。最后,把左边的口封住。菜肉馅包子完成。全部包好后,锅里水烧开,就可以煮饺子了。煮好后,加一些凉开水,再起锅,沥水装盘,饺子互相不粘连。咬一口尝尝,肉馅饱满,味道鲜美,真的好吃的没法说。

  五,怎样做五彩珍珠奶茶

  1、主料:新良木薯淀粉 120克、白糖40克、开水 50克、自制奶茶 适量

  2、辅料:红曲粉、绿茶粉、可可粉少许

  3、木薯淀粉分25克四份分别加入10克白糖,20克一份;将红曲粉、绿茶粉、可可粉分别加入三份木薯淀粉中。20克的木薯淀粉放在一个容器中。

  4、将红曲粉、绿茶粉、可可粉、糖和木薯淀粉搅拌均匀。

  5、水烧开,分四份将木薯粉搅拌均匀,合成面团。

  6、揉成小球放入另外一个放有木薯淀粉的容器中滚上淀粉。

  7、逐个团成小球。

  8、锅中放水烧开后将小球放入煮开,开锅后转小火开锅30分钟,关火后焖20分钟取出过凉开水,彩色珍珠出来了。

  9、放入自制的奶茶,一杯彩色珍珠奶茶完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