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丸子白菜汤

原创
一,怎样做丸子白菜汤1、肉糜200克,大白菜200克,粉丝一把。2、色拉油两大匙,热高汤五杯,芝麻油一小匙;(A)盐1/3小匙,淀粉两小匙,绍酒一小匙;(B)胡椒粉1/4小匙,精盐一小匙,味精1/4小匙。3、肉糜加入调料(A)拌匀,搅打一下...

  一,怎样做丸子白菜汤

  1、肉糜200克,大白菜200克,粉丝一把。

  2、色拉油两大匙,热高汤五杯,芝麻油一小匙; (A)盐1/3小匙,淀粉两小匙,绍酒一小匙; (B)胡椒粉1/4小匙,精盐一小匙,味精1/4小匙。

  3、肉糜加入调料(A)拌匀,搅打一下挤成肉丸。

  4、大白菜洗净切成粗丝,粉丝用热水泡软,再用冷水冲凉待用。

  5、将大白菜放入抹过色拉油的大碗中,加盖高火4分钟。

  6、再加入粉丝、热高汤、肉丸子及调料(B),加盖高火10分钟,淋上芝麻油即可。

  二,小米辣怎样做放的久

  1、温度。温度控制是辣椒贮藏的基本条件。辣椒对低温非常敏感。当温度低于9℃时,易受冷害;当温度高于13℃时,易老化、腐烂。辣椒夏季贮藏温度一般为10℃-12℃,冷害温度一般为9℃;秋季贮藏温度一般为9℃-11℃,冷害温度一般为8℃。采用两段式温度可以延长辣椒的贮藏期。

  2、湿度。保证湿度也是辣椒贮藏的重要条件。辣椒贮藏适宜的相对湿度为90%-95%。辣椒易失水,低湿度会使果实失水枯萎。使用塑料密封包装袋可以很好地防止水分流失。另一方面,辣椒对水非常敏感。密封包装中的高湿度和高冷凝水会加速病原菌的活动和疾病的发展。因此,在装袋前必须充分预冷,以保持湿度稳定。采用无滴膜和高透湿膜,加调湿膜可控制冷凝和过湿。

  3、气体。采用气调贮藏是提高辣椒保鲜效果的有效途径。控制气藏的适宜气指数一般为2%~7%氧气和1%~2%二氧化碳。包装中过多的二氧化碳积累会导致萼片变成褐色和水果腐烂。目前,国内外常用PVC或PE塑料小包装进行空调制冷,但二氧化碳在储存中的浓度往往很高,因此需要用二氧化碳吸收剂降低其浓度。

  4、防腐。辣椒必须保存,否则会引起大量腐烂,即使辣椒在收获后立即放在合适的温度下,也只能短期存放。如果要长期保存,必须在入库时保存。可以说,防腐与其他贮藏条件的结合是辣椒贮藏的两个重要环节。

  三,怎样做芝麻丸窍门

  1、首先把黑芝麻小火炒熟,然后放入破壁机打成黑芝麻粉。

  2、称量180克的蜂蜜,把称好的蜂蜜放入锅中用小火融化开。

  3、融化开的蜂蜜,会泛起很多泡泡,用勺子搅匀,等到蜂蜜有些黄颜色时,用勺子,盛起一滴放入水中,只要不化开就可以关火了。

  4、倒入黑芝麻粉与蜂蜜搅拌均匀。

  5、趁着热气,赶紧把它搓成圆球状,一旦凉了就会有些硬,如果发硬可以放在火上,再加小火软化,然后趁热搓成圆球,每丸大约8克左右。

  6、做好的芝麻丸,可以用蜡纸或者食品锡箔纸,包装起来。

  7、做好的芝麻丸,放在冰箱里冷藏储存,在一个月之内食用完,可以每天吃2~3丸,长期使用对人体很有好处。

  四,怎样做汉堡包最简单方便

  1、食材:小麦面粉600克、牛肉(肥瘦)150克、全脂牛奶粉、芝麻、鸡蛋、洋葱、番茄、盐、味精、白砂糖、酵母、胡椒粉、牛油各适量。

  2、将牛肉剁成泥,洋葱洗净切成末,待用。

  3、然后就将300克的面粉慢慢加入水、酵母、适量的糖,把它们和成面团,饧发一会就下。

  4、将面包改良剂2克用热水化开,加入余下的面粉、奶粉、水、剩余的糖、牛油搅匀。

  5、当饧发的面团发酵到原来的2倍时,把所有的面团为放到一起,揉匀揉透,再进行第二次发酵。

  6、将第二次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小剂,搓圆饧约10分钟,再搓一遍,放入烤盘进行饧发,待体积发至原来的2倍时,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7、烤炉温度到190度时,将坯料放进炉,烤约8分钟左右,用手按弹起,表面呈红色时出炉。

  8、用洋葱末、胡椒粉、精盐、味精、牛肉泥和匀,煎成牛肉饼。

  9、待面包完全的冷却之后,再用刀拦腰把它切开,夹入牛肉饼和两片番茄,即可。

  五,怎样做五香花生

  1、食材:花生2斤,食用盐适量,茴香少量,八角少量,桂皮少量,葱段少量,生姜少量,香叶3-4片。

  2、把花生放在漏水盆里清洗,把壳上的泥都洗干净,沥水。

  3、清洗干净后,我们就把花生倒入煮锅内(也可以用电饭锅),放入茴香、桂皮、八角、生姜片、葱段、香叶等香料,倒入适量食用盐。

  4、然后加入清水,水量没过花生,用锅勺把食用盐,香料搅匀。如果您使用电饭锅煮花生时候,花生量假如是饭锅的一半,那我们的水量就要加到饭锅的最大量,香料的量也需要适当增加。

  5、盖上锅盖,打开燃气灶煮上40分钟左右,观察花生壳颜色的变化。使用电饭锅的小伙伴要注意哦,电饭锅煮花生速度较慢,如果要花生入味,起码要煮上一小时,所以电饭锅开煮的时候水量要一定要多余花生。

  6、煮花生时如果发现水量不够时,就不要再加水了,花生已经煮熟,直接关火起锅就行。等到花生壳颜色变深后,我们就可以关火,焖上一会就可以出锅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