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密码器怎么用

原创
(一)手机银行密码器怎么用1、激活:请长按“红色”开机键,输入激活码完成激活操作后,再输入两次相同的开机密码(由您设置6位数字,请牢记);2、使用:请根据提示在5分钟内,将交易页面显示的彩色数字(含小数点),输入到密码器中获取6位动态密码,...

  (一)手机银行密码器怎么用

  1、激活:请长按“红色”开机键,输入激活码完成激活操作后,再输入两次相同的开机密码(由您设置6位数字,请牢记);

  2、使用:请根据提示在5分钟内,将交易页面显示的彩色数字(含小数点),输入到密码器中获取6位动态密码,或直接点击密码器“确认”键获取动态密码,并在1分钟内将该密码输入相应位置完成交易。

  (二)cad路径阵列怎么用

  1、用多线段命令画出往右50的直线,然后往上100。在往右50的直线。在转角处导R30的圆角。并在起点画一个直径为15的圆。

  2、假设这条多线段要阵列9个圆,数量确定了。那么它的路径阵列类型为定数等分。

  3、在下方的命令栏输入快捷键AR并按空格确认,下方提示选择对象,即选择15的圆,然后按右键确认。

  4、此时下方提示输入阵列的类型,由于是阵列路径。所以输入PA,并按空格确认。

  5、选择多线段作为路径,系统自动阵列出图,由于阵列的内容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所以必须要调整。

  6、输入M按确认,从中选择定数等分D,并按确认。这时图型自动调正图,由于要9个圆,还少一个。所以这也不是需要的圆。

  7、输入I,确认后,再输入项目数9,再确定最终变成所符合要求的图。

  (三)公交乘车码怎么用

  1、漫步在大街小巷,乘坐公交总是习惯先换好散钱,但是,随着手机支付的兴起,报刊亭、小卖部已经比较难换到散钱了,那么,有没有可能直接刷微信就把公交坐了呢?答案是肯定的。

  2、打开微信,点击最下方的【发现】菜单,也就是平时刷朋友圈的最初入口,在【发现】界面,往上滑,找到【小程序】菜单,在【小程序】搜索界面输入【腾讯乘车码】搜索。

  3、打开腾讯乘车码,点击搜索到小程序【腾讯乘车码】后,选择【进入小程序】按钮,在【腾讯乘车码】界面,点击【乘公交、BRT】选项。其中BRT意思是快速公交系统的意思

  (四)我的世界下界反应堆怎么用

  我的世界下界反应堆的使用方法:

  1、首先要挖到去下界的资源,36个金矿,3个蓝宝石,6个铁矿。

  2、然后再去做4个金砖,一个下界反应堆。

  3、准备几个石块,带上护甲和武器,把多余的东西都放在家里,准备下界。

  4、先找个空旷的地方,用金砖和石块铺3×3的方块。

  5、金砖用完了,再堆反应堆和石块。

  6、都弄好以后点一下就开始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