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父母的诗歌

原创
1.关于感恩父母的诗歌1、《母亲》地球不断地旋转,幼小时不小心掉落水沟,血泊中你从地球的手里,猛然将我抱起,是你万能的大力士!一千颗雨粒从伞边滑落,粒粒灌入你的背脊,怀抱中的我却寸雨不染,医院竟是马拉松的终点,是你勇敢的救护车!星晨不断地生...

  1.关于感恩父母的诗歌

  1、《母亲》

  地球不断地旋转,

  幼小时不小心掉落水沟,

  血泊中你从地球的手里,

  猛然将我抱起,

  是你万能的大力士!

  一千颗雨粒从伞边滑落,

  粒粒灌入你的背脊,

  怀抱中的我却寸雨不染,

  医院竟是马拉松的终点,

  是你勇敢的救护车!

  星晨不断地生灭我,

  也知道它有衰老有离别,

  悔恨总要深植在诀别后的心中,

  寸草编绵江水诉不尽,

  春晖煦煦海天望无穷,

  是你化身的观世音!

  2、《感恩父母》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

  有一声呼唤最动听,

  有一个人最要感谢,

  有一种人最应感恩,

  她就是——“母亲”,

  他就是——“父亲”,

  妈妈的手粗了,她把温柔的抚触给了我,

  爸爸的腰弯了,他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

  妈妈的双眼花了,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

  爸爸的皱纹深了,他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

  聆听妈妈殷切的话语,

  面对爸爸深沉的目光,

  我们早已习惯了这种关爱,并且认为是理所当然。

  渐渐忘记了感动,忘了说声谢谢。

  3、《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像一杯浓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味。

  如果说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

  那么父爱就是一片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

  如果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

  那么父亲的厚爱,将是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

  4、《感恩之心,常驻我心》

  树叶在空中飘荡,

  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

  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

  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

  我们滋润着人间的真情成长,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

  感谢老师,给了我们学习的本领;

  感谢小伙伴,给了我们真诚的帮助;

  感谢学校,给了我们和谐的成长环境。

  感恩之心,常驻我心。

  5、《母亲》

  母亲卑微如青苔,

  庄严如晨曦,

  柔如江南的水声,

  坚如千年的寒玉,

  举目时,

  她是皓皓明月,

  垂首时,

  她是莽莽大地。

  2.一句关于感恩的句子

  1、花儿感受阳光的温暖,才能开得无比娇艳;鱼儿感受大海的拥抱,才能自由翱翔;我感受你的情谊,才能心情舒畅,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节,为帮助过我们的人祈福!

  2、我们要感恩对手,感谢强大的对手给予我们的竞争压力和挑战,感谢对手给予我们学习的鞭策和成长进步的动力,用感恩的心做人做事。

  3、做人要学会感恩,感谢天地,感谢命运,感谢一切一切的所有,天地虽宽,道路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就会努力做好自己,花开花落也一样会珍惜。

  4、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5、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网络,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颗感动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6、感恩是人之常情,事之长理,懂得感恩也是做人的基本条件之一。不会感恩,从某种角度讲,就是对人类神圣感情的亵渎。

  7、春天感谢冬天,给他萌芽,夏天感谢春天,给他绽放,秋天感谢夏天,给他耕耘,冬天感谢秋天,给他安详,我感谢上天,给我机会,感恩节,说句谢谢你。

  8、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9、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

  10、在我们身边,天天都有感恩的故事发生,假如专心去体会,时时都会有终生难忘的温馨。天天都有感恩之心,是多么幸福、清净的境界,让我们都做一个学会感恩的人吧!

  3.关于感恩的诗句

  1、平生多感激,忠义非外奖。 ——唐代李白《酬裴侍御对雨感时见赠》

  译文:你平生多有使人感激不尽的行为,素有忠义的褒奖。

  2、惟将终夜常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唐代元稹《遣悲怀三首·其三》

  译文:只能睁着双眼整夜把你思念,报答你平生不得伸展的双眉。

  3、报答春光知有处,应须美酒送生涯。——唐代杜甫《江畔独步寻花七绝句》

  译文:我有去处来报答春光的盛意,酒店的琼桨可以送走我的年华。

  4.关于感恩的诗歌

  1、《述怀》 唐代:魏徵。中原初逐鹿,投笔事戎轩。纵横计不就,慷慨志犹存。杖策谒天子,驱马出关门。请缨系南越,凭轼下东藩。郁纡陟高岫,出没望平原。古木鸣寒鸟,空山啼夜猿。既伤千里目,还惊九逝魂。岂不惮艰险?深怀国士恩。季布无二诺,侯嬴重一言。人生感意气,功名谁复论。

  2、《燕诗示刘叟》唐代:白居易。梁上有双燕,翩翩雄与雌。衔泥两椽间,一巢生四儿。四儿日夜长,索食声孜孜。青虫不易捕,黄口无饱期。觜爪虽欲敝,心力不知疲。须臾十来往,犹恐巢中饥。辛勤三十日,母瘦雏渐肥。喃喃教言语,一一刷毛衣。一旦羽翼成,引上庭树枝。举翅不回顾,随风四散飞。雌雄空中鸣,声尽呼不归。却入空巢里,啁啾终夜悲。燕燕尔勿悲,尔当返自思。思尔为雏日,高飞背母时。当时父母念,今日尔应知。

  5.关于感恩的资料

  1、感恩爸爸妈妈的资料。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2、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

  3、爸爸,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鼓励着我,这股勇气窜到了我身上。

  4、妈妈,同样,我也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

  5、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

  6、妈妈,我也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为别的,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就像红烛只是想照亮别人出发点,就这么的单纯。爸爸,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倔强,不听话让,贪玩,让您*了很多心。头上但是,“吃一堑,长一智”,我会改的。

  7、妈妈,我真的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有时会误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现在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小孩,从此我会将心比心,来体谅您。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放心!因为我不会辜负您在我身上无形的“投资”,所以,我会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冲去,直到永远。

  8、妈妈,我只想对您说声放心吧!因为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还有挫折。不断的把脚步往前迈,直到那看不见的终点。爸爸妈妈,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虽然你们普普通通,但你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虽然我有时候不理解你们,但是我会努力的控制。

  9、爸爸妈妈是你们爱的到来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无私的母爱和父爱,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你们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你们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10、爸爸妈妈,你们曾经希望为我创造一片永远晴朗的天空,曾经希望我能永远远离丑陋,可是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让你们渐渐明白我属于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虽然你们心中藏着无限的牵挂,但是你们不可能永远为我遮风挡雨,我必须独自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现实,虽然我们不得不面对死亡,我对你们的爱是永远不变的!

  11、爸爸妈妈,你们总是教育握有时候财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知识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没有理想,我的生活将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的关爱,我的人生将是一种孤独。如果我没有发自内心的快乐,一切都将是枉然。你们忙于工作,有时甚至忽略了对我们的关爱。爸爸妈妈,你们成功的时候不自负,你行他也行,失败的时候不气馁,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话,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们的爱将永远与我同行。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