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漂亮简单的手帐

原创
一,如何做漂亮简单的手帐1、手账本,本子的选择是手账能否成功的关键,包装以自己的喜好即可,主要看内页纸张。不同功底的人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本子纸张。以大量文字为主的偏日记手账可以选择横条版的本子;偏文艺风格的可以选择网格款、点阵款;绘画基础比...

  一,如何做漂亮简单的手帐

  1、手账本,本子的选择是手账能否成功的关键,包装以自己的喜好即可,主要看内页纸张。不同功底的人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本子纸张。以大量文字为主的偏日记手账可以选择横条版的本子;偏文艺风格的可以选择网格款、点阵款;绘画基础比较好的可以选择空白款,发挥更自由;现在也有很多本子本身带着部分图案,更有助于让手账漂亮起来。

  2、笔字好的朋友可以使用钢笔,更有书写的快感。也可以使用多色中性笔,增加内容情绪的表达。同时还可以准备一些多色彩笔,用以增加装饰。

  3、胶带市面上有多种多样的胶带,有的可以用作花边,构出排版,渲染气氛;有的可以用来点缀,作为装饰;当然高手还会有很朴素的胶带做出各种花样,比如一段格子胶带中间拧一下变成蝴蝶结。

  4、贴纸对于多数人来说,手绘水平没有那么高,可以入一些经典类型的贴纸,烘托氛围。印章现在还有各种图案、文字、列表等的印章,可以用来装点手账。

  5、排版是精髓,版是整个手账是否漂亮的框架,可以记住几个原则:平衡、留白、色调统一。有很多排版方面的文章或者书,可以搜来看。各个社交平台中也有很多关于手账的分享用户,可以多收藏交流。

  6、写字不好可以打印来凑,相信认为自己手账最大败笔是自己的字的人不在少数。可以用好P图、字体和打印机,让自己的手账美翻。

  7、简单手绘点睛,社交网站中的分享、美图软件中的贴纸等等,有很多简单的小手绘,易学但可以让手账活起来。

  8、照片拍的美照可以打印出来贴在手账中,既能完美表达当天的心情,也是未来回忆的珍惜画面。

  9、票据记录着当天精力的电影票、景点门票、演唱会票、车票飞机票等等,都是记录生活的点滴。

  10、地图、电影海报、朋友寄来的明信片、当天的单向历、树叶等等,都可以成为手账的丰富素材,就看作者的发挥了。

  二,怎么制作简单的香菇滑蛋酱油拌饭

  1、食材:香菇1把、鸡蛋2个、牛肉适量、洋葱适量、各种调料适量。

  2、将香菇泡发,用刀将香菇一半切丁一半切片,放一旁备用。

  3、调一个酱汁备用,碗中放2勺生抽老抽蚝油,再加一些黑胡椒粉,倒入半碗水,用筷子搅拌一下,放一旁备用。

  4、准备一口锅,锅中加适量的植物油,将洋葱丁香菇丁炒香。

  5、闻到香味后,再放入切碎的牛肉和刚刚调好的酱汁。

  6、稍微翻炒一下,再加半碗水和少半碗淀粉水,勾芡一下。

  7、烧熟后,再大火收汁,收好汁用勺子捞出2勺汤汁备用。

  8、放入之前剩下的香菇片,再加入适量的米饭。

  9、中小火,用锅铲翻炒,闻到香味,出锅。

  三,晚上简单的关心问候语

  1、夜深了,睡觉吧,送你几声呼噜吧:一声好运气,二声有福气,三声喜气罩,四声运气到。收到祝福开始呼噜吧,哈哈,晚安!

  2、晚风轻轻拂面,星星深情眨眼,我在佛前虔诚许愿,愿你醒时就笑,入梦就甜,事事如我心愿,我的心愿就是你早些入梦,早展笑颜,道一声:晚安!

  3、晚上是烦恼的结束,早晨是快乐的开始,晴天照出你灿烂的心情,雨天冲去你所有的忧愁,无论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愿陪在你身边,愿你快乐每一天!

  4、这样的深夜,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颗颗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诉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5、放松是铺垫,困倦是经验,微笑是情节,美丽是了解,黑夜是一页,最华丽的诗页,读出你的生活朝气蓬勃,读出你的健康活力无限,祝朋友每天快乐。晚安!

  6、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记你;眨两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过度,早点休息吧!晚安!

  7、今天下雨,就像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在心底,雨停而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晚安!

  8、窗外知了声声阵阵;想起了你情情真真;风风雨雨都归凡尘;生生世世惜你缘分;枕边发出心中短信;祝福虽短情意很深;朋友千万要记在心;道声晚安送去安稳!晚安!

  四,创造与魔法有哪些简单的食物

  1、创造与魔法简单的食物有欢聚一堂烤猪排,欢聚一堂烤南瓜等等。

  2、创造与魔法是一款可以改造环境,自由建造房屋、城池、城邦甚至国家,同时还能探险,交友、副本、换装的高自由生存手游。玩家可以在沙漠、丛林、草原、海滩等多种不同环境降生,探索上古遗迹的时候,甚至还能够创建属于自己的文明。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