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的做法和配方

原创
1)苹果派的做法和配方1、材料:苹果300克,无盐黄油75克,低筋粉225克,细砂糖90克,水70克,淀粉20克,蛋黄液少许。2、先制作派皮:将黄油切成小块,在室温下软化至顺滑。3、倒入细砂糖、水和低筋粉拌匀。4、将面团装入保鲜袋中,放入冰...

  1)苹果派的做法和配方

  1、材料:苹果300克,无盐黄油75克,低筋粉225克,细砂糖90克,水70克,淀粉20克,蛋黄液少许。

  2、先制作派皮:将黄油切成小块,在室温下软化至顺滑。

  3、倒入细砂糖、水和低筋粉拌匀。

  4、将面团装入保鲜袋中,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左右,让面团更均匀细腻。

  5、接下来制馅:把苹果洗净,去核,切成大块,加适量水,放入米厨破壁机中,选择“酱料”选项,默认6分钟,直接启动。

  6、大约搅打30秒左右,苹果已经完全呈细腻的果泥状,连果皮也完全搅碎了。

  7、将打好的果泥倒入不粘炒锅中,加入淀粉,小火翻炒几下到粘稠,盛出晾凉备用。

  8、取一块面团,在案板上擀成3mm厚的薄片,切出比模具稍大的尺寸。同时预热烤箱,上下火180度,10分钟。

  9、将面片放入模具中,底部、四周和边缘按平,用擀面杖在模具边缘擀一下,去除多余的面片。底部用叉子扎一些小孔,以免烘烤时鼓起。

  10、取一块儿面团擀成薄片,切成均匀的细条。

  11、按三股辫的编法编好。将晾凉的苹果酱倒入模具中抹平。

  12、再按照以上方法,切出几条均匀的宽条,和三股辫一条条地编织起来。

  13、将边缘多余的面团,擀成薄片,用模具刻出花形,装饰在边角上。

  14、将蛋黄加少许水,调成蛋黄液,用毛刷刷在表面。

  15、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烘烤25分钟左右即可。具体时间和温度可根据不同烤箱酌情调整。

  2)闺蜜英文句子唯美简短

  1、永远不向从前的恋人诉苦。

  Never complained to the former lover.

  2、看透的时候,假装没看透。

  When you see through, pretend not to see through.

  3、闺蜜,其实就是另一个自己。

  Bestie, in fact, is another own.

  4、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

  Dont scatter, scold not to go is bestie.

  3)热水壶清除水垢小妙招

  1、先在水壶中撒一些食盐,然后再倒一把小苏打。

  2、食盐虽不能清洁水垢但能够杀菌、提高摩擦力。小苏打具备清洁的功效,让内部的水垢无处可藏。

  3、最后再加一些清水静置5分钟,时间到了我们将热水壶摇晃几下。

  4、拿百洁布在内部简单一擦。

  5、擦干净后将热水壶中的水倒出来,水渍满是浑浊,而壶内水垢变得一干二净。

  4)苹果派六寸的做法

  1、把苹果洗净去皮,然后中间切开去核,然后切成小块备用。

  2、熬热锅,然后放入黄油,融化后放入切好的苹果块。出汁以后加入水淀粉,等粘稠后起锅备用。

  3、拿出吐司,去掉四边,然后用擀面杖压紧实一点,四边刷上鸡蛋液。

  4、中间加入刚刚做好的苹果泥,放在一侧,另一侧用刀划开三个开口,然后折过来,用叉子压边。

  5、在压边后的苹果派上刷上鸡蛋液。

  6、熬油,将苹果派放入锅中炸至两边金黄就可以开吃啦。

  5)减肥瘦身有什么好方法

  一定要吃早餐。人们有一个误区,认为一天少吃一餐就能快速减肥,不吃早餐不但容易出现饥饿感,其实早餐不论吃多少都是不会发胖的。造成午餐中的暴饮暴食,更会损伤肠胃健康,所以不管需不需要减肥,早餐都是必须要吃的一餐。

  少食多餐。少食多餐是一种健康合理的饮食方式,按照正常的一日三餐很容易感到肚子饿,并在正餐中容易出现暴饮暴食现象。而如果将一天餐数分成多次,并且每一餐中减少进食量,则更容易热量的摄入。

  适当运动。减肥除了控制饮食之外,还要每天坚持运动至少半个小时,便可维持好身材,同时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身体免疫能力,维持健康。为了更容易坚持下去,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有氧运动,比如瑜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