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机食谱

原创
(一)料理机食谱1、花生浆:花生用清水洗净之后用清水泡八个小时。八小时之后,水会变红。把泡花生的水倒掉,用清水洗两遍,花生会褪掉很多红色将泡好的花生放入搅拌机中,再加入一点水开始搅拌,将搅拌好的花生液体倒入筛子过滤。2、把篦子上的花生渣子再...

  (一)料理机食谱

  1、花生浆:花生用清水洗净之后用清水泡八个小时。八小时之后,水会变红。把泡花生的水倒掉,用清水洗两遍,花生会褪掉很多红色将泡好的花生放入搅拌机中,再加入一点水开始搅拌,将搅拌好的花生液体倒入筛子过滤。

  2、把篦子上的花生渣子再次倒入搅拌机中,加入清水再次搅拌。然后再倒入篦子上过滤,如此反复3次。最后留在篦子上的花生渣子会很细很细,锅中留下白白的花生浆。将花生浆上火熬煮,锅开后开盖小火煮8-10分钟加入适量冰糖,冰糖煮化之后关火。

  (二)料理机绞肉馅的正确使用方法

  1、用料:猪肉、生抽、老抽、鸡精、盐、糖、胡椒粉、熟油、姜、葱、芹菜。首先先把猪肉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块状或者片状。

  2、然后把猪肉放进料理机里面,搅打成肉碎。

  3、打好之后,加入调料搅拌均匀,就可以进行烹饪了。

  4、这时候把洗干净的芹菜,用刀切成末状。

  5、然后把肉馅和芹菜混合,加入葱末、姜末。

  6、再加入生抽、老抽、鸡精、盐、糖、胡椒粉和熟油,搅拌均匀,做好的肉馅可以用来做饺子和包子。

  (三)料理机和榨汁机的区别有哪些

  功能不同。料理机:功能多,可以进行食物的加工。如,切片、切丝、切碎(不是泥状)、粉碎、搅拌。榨汁机:只能单纯的榨果蔬汁。

  口感、出汁率不同:料理机是比榨汁机的效果要好。在榨果汁这方面料理机可以通太高速度瞬间就击破果肉的细胞壁,这样可让果蔬的营养最大化,这就是料理机的好处。

  清洗难易度不同:料理机比榨汁机更好清洗,由于料理机清洗只需要把容器里加水,开启机器后就会自动洗干净。而榨汁机难清算的缘由主要在于刀网上面,有许多细小的空洞,要用小刷子仔细的清算刀网密集的空洞,想一想都觉得很费力。

  (四)料理机是干什么用的

  1、搅拌功能:料理机可以打汁,还可以绞肉,深受人们的喜欢。使用时便会直接启动搅拌功能,等它开始旋转的时候,就可以将很多的食物把它搅拌均匀,在搅拌之后,可以感觉食材非常的细腻。

  2、打磨功能:料理机打磨功能也不错的,这个在操作时还要先设定好打磨时间才行,因为食材也很多样化,所以设定时间要根据食材来定,若你不想打得特别细可以减少时间,若要做美食的话,还是会常用到料理机的。

  3、挤压功能:打好食材之后,想让食材更干爽一些,就可以使用一个挡板进行挤压,才能将一些多余的水分清除,这样就会让你的食物变得很干燥。一般来说在烘焙时,都是需要很干爽的食材才行,这个时候料理机很有用处,同时也给大家使用时带来很大的便利,所以我们在选择时还是要根据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购。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