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泡韭菜

原创
1)怎样做泡韭菜1、选一份优质韭菜,洗干净,摘掉上边已经焉了的部分。2、把捡干净的韭菜,切成小段,长度在1-3厘米,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不宜过长。3、把盐,味精,鸡精等撒在韭菜上边,搅拌均匀。4、把上过料的韭菜,找个容器装起来,然后...

  1)怎样做泡韭菜

  1、选一份优质韭菜,洗干净,摘掉上边已经焉了的部分。

  2、把捡干净的韭菜,切成小段,长度在1-3厘米,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不宜过长。

  3、把盐,味精,鸡精等撒在韭菜上边,搅拌均匀。

  4、把上过料的韭菜,找个容器装起来,然后封盖,这样就算基本好了,一般发酵一周就好了,如果想发酵快点,撒上调料后可以轻揉一下。

  2)靠近电梯怎样做隔音

  1、先在墙上架设轻钢龙骨(75毫米或100毫米都可以)龙骨间距300毫米。然后在竖向龙骨间填充隔音棉(填满龙骨间空隙),填充完后在龙骨上封石膏板即可。

  2、如果有要求较高可在墙面上龙骨前,预先铺设石膏板,然后在石膏板上架设龙骨;或在封面层石膏板之前加封一层隔音板或者隔音毡,这样密封效果更好。

  3)怎样做虎皮青椒

  1、食材:青椒若干,大蒜2瓣,香醋15ml,白糖15g,生抽5ml,油15ml,盐少许。

  2、将青椒洗干净,把蒂部切掉,用小刀挖掉籽。

  3、大蒜拍破后去皮,切成碎末。

  4、将生抽、白糖、香醋、盐放入碗里,混合均匀成调料汁备用。

  5、锅中倒入油,中火加热至四成热后,将青椒排放入锅中。

  6、用锅铲轻轻按压青椒,并不时的将青椒翻面,使之均匀受热。

  7、青椒两面表皮都煸出皱纹,将青椒拨到锅头的一边,放入蒜末煸香。

  8、倒入之前调好的调料汁,翻炒入味,待汤汁收浓稠时,即可盛入盘中食用。

  4)榨玉米汁怎样做

  1、将玉米去掉外壳,从中折成两半。

  2、将玉米从玉米棒中顺着一层层掰下来,将这些玉米粒用冷开水冲洗一下。

  3、将玉米粒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冷开水,盖紧榨汁机的盖子后,接通电源,按下开关。

  4、榨汁机开始工作,将榨好的玉米汁倒入杯中,就可以饮用了。

  5)怎样做炖藕才好吃

  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

  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

  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片和香叶爆香。

  5、放入焯好的排骨,大火煸炒,加入料酒、清水、盐、鸡粉、味精和白糖,大火烧开。

  6、盖上锅盖转中火炖15分钟,放入莲藕小火炖10分钟,放入枸杞,出锅装盘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