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的音响怎么只有一边响了

原创
Ⅰ,车里的音响怎么只有一边响了车内音响喇叭只有一边响的原因:线路出现故障,因线路老化以及在内部可能会受到塑料的切割、摩擦作用,使得线路断开或接触不良,从而导致音响没有声音,建议更换线路;音响损坏,建议更换音响设备;车载电源电力不足导致音响没...

  Ⅰ,车里的音响怎么只有一边响了

  车内音响喇叭只有一边响的原因:线路出现故障,因线路老化以及在内部可能会受到塑料的切割、摩擦作用,使得线路断开或接触不良,从而导致音响没有声音,建议更换线路;音响损坏,建议更换音响设备;车载电源电力不足导致音响没有声音,建议优化车载电源或更换;将音响设置为左右声道等设置问题也会导致音响不响,将音响设置为单声道;若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建议去专业维修店维修。

  Ⅱ,音响怎么解决喷麦的问题

  1、防喷网罩,材质上以丝网制/金属网制两种为主。

  (1)加装防喷网可以阻隔口水飞沫直接喷在麦克风上,达到保护麦克风、延长收音振膜寿命的效果,也可有效减少因特殊咬字及发音导致的喷麦。

  (2)当齿音过多导致高频刺耳时,可以轮流更换测试两种材质的网罩,以找到适合改善这类问题的。至于哪一种材质适合哪种类型歌手并无一定说法,主要还是以当下歌曲风格、歌手的发音咬字特性与习惯、麦克风类型与特性为主要考虑基础。

  2、麦的摆放角度,录音时,稍微将麦克风本身的倾斜角度做调整,让震模不会直接接收人声喷麦的冲击波而产生低频砰砰声音。

  3、相对振膜的投射位置,与上一段类似,不过是由歌手来调整声音对麦克风的投射位置,让声音稍错开,不正对收音振膜进行录制。该收音方式可明显改善喷麦与齿音,配合上网罩使用,效果更加。

  4、收音距离,即歌手与麦克风之间的远近。事实上,不同类型、不同品牌的麦克风都会有不同的个性与特色。因此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调整到合理的距离能改善喷麦、齿音等问题,同时又有最佳收音效果。

  5、邻近效应,当歌手与麦克风的距离接近到某种程度时会出现此效应。伴随着此效应,声音的中低频会更加突出,唱歌时的口气会整体放大。大部分口气的细节都隐藏在中低频区段,因收音距离拉近,导致喷麦与齿音问题也被放大。通常录音时,建议的收音距离是麦克风网罩到麦克风为1个拳头,而歌手到麦克风网罩的距离为1~2.5个拳头。具体以实际录音测试为准。

  6、手动处理,录制结束后,可在后期通过专用效果器来处理喷麦、齿音、口水音、爆音等问题。这在我们的《混音系统课程》里也有具体讲解。处理时需注意前后换气的变化与语气的流畅度,避免造成情绪上的中断、语句不连贯等问题。过于严重的问题建议重新录制。

  7、EQ处理,可使用EQ来衰减某个齿音、喷麦较明显的频段。若是可以在前置录音及剪接挑选音轨时手动处理,会使整个人声音轨保有更多的自然动态。在此更建议用专用效果器来这类问题。并且如果不熟练于使用EQ的参数调整,很容易将好的声音表情与坏的问题一同处理掉。

  Ⅲ,别克昂科威:音响怎么升级?

  1、这月的第四辆发烧级移动空间出手,丹麦丹拿打开原音之门,Dynaudio单元毫不妥协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最让人惊异的当属其不可思议的功率承载能力,丹拿的高音单元可以承受l0ins/1000W的功率不会烧毁,这是很多单元达不到的魔鬼指标。

  2、别克昂科威原车车门:可以看到别克昂科威原车车门很空洞,几乎没有什么隔音措施。车门内层钣金采用STP进行减震处理。

  3、外层STP止振板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强化车门钣金、降低路噪,同时提升原车音响音质。

  4、左右两门在喇叭孔后面还使用的STP专为安装喇叭设计的STP“晶片”,它可以吸收喇叭反射的失真声波,分散和吸收喇叭和门板的共振声,有效的消除声音共振和声波干扰

  5、丹麦242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表现均衡,声色纯正朴实,解析力高,没有过多的渲染,力求忠实的还原声音,对于不同类型的音乐都有很大的宽容度。

  6、高音采用原车位置安装,因为是新车以后还是会做A柱声场倒模。

  7、后场采用套装这样相对与后排听音乐的人也是相当舒服的。

  8、尾箱工艺,简单、大气、节约空间。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