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被劫持怎么办怎么解决好

原创
1)网页被劫持怎么办怎么解决好1、同时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2、在运行窗口内输入“regedit”点击确认进入注册表页面;3、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之后,左边的树形路径中找到下面两个注册表项目,在StartPage上按两下并删除方框中...

  1)网页被劫持怎么办怎么解决好

  1、同时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

  2、在运行窗口内输入“regedit”点击确认进入注册表页面;

  3、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之后,左边的树形路径中找到下面两个注册表项目,在StartPage上按两下并删除方框中的数值。

  4、完成后IE的首页就不会再被其他的网页占据了,不过如果你修改完重开机之后问题还在的话,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

  5、在启动分页中找找看有没什么不是你要的、不认识的软件或程序,如果你不希望哪个程序在开机时自动启动的话,可以取消左边的勾,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2)弹簧弹性不足怎么解决

  1、非标弹簧设计制作参数不合理,只注重外表,内径,长度等参数,往往忽略线材横截面积和节距的大小,从而引导弹力不够。

  2、标准弹簧选型不合理,选择了较轻截荷类型而无法承受较重截荷,从而导致感觉弹力不够。

  3、超够规定温度使用而导致弹性降低甚至失去弹性。

  4、弹簧线材本身偏软,或弹簧淬火温度偏低或保温时间不够长,或弹簧成形后回火温度过高且时间长,导致抗力压强度低而弹力不够,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弹力不够。

  3)电脑打开后显示器不亮怎么解决

  1、首先插上电源,看看电脑的供电是否正常,即听 风扇 响声和看看开机按钮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风扇正常运转说明电脑的供电正常,如果开机按钮不亮,则要考虑是不是换个电源试试了。

  2、电源如果没问题,然后看看是不是显示器有问题了,换个正常的显示器试试。

  3、如果显示器正常,则再考虑是不是电脑的静电引起的开不了机,首先把电源拔掉,然后手按住电源开机键能有10多秒,多按两遍,试试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则看下面的方法

  4、拆开机箱把内存条拿下来,拿东西擦擦金色上的灰,再重新放进去。这回按开机,看看你的电脑能否正常启动,下图所示为电脑里的内存条的常见样子。

  5、如果电脑依旧无法正常启动,则要考虑是不是电脑的内存条坏了导致的电脑开不了机,如果电脑上有两根内存条,则先拔掉一个试试,如果不好使,则把刚刚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一个试试。如果可以正常启动,说明拔掉的那个内存条就不能用在这个电脑上了。

  6、如果电脑有一个内存条,则要找一根好的内存条替换掉原来的那个,然后电脑重新启动试试,如果不行再换两个试试。

  4)cad字体乱码怎么解决

  1、打开一个CAD图形文件,由于图形文字所带字体没有,CAD就出现“缺少SHX文件”对话框。

  2、点击“忽略缺少的SHX文件并继续”,打开图形1,发现有些文字没有了。

  3、打开【格式】│【文字样式】,发现当前文字样式的大字体是“intecad.shx”,在它前面是一个感叹号,说明系统里面没有这个字体。

  4、这时你可以选择去网上下载这个字体,然后将这个字体复制到AutoCAD安装目录下的”font”文件夹下;现在我们要采用另外一种办法,也就是字体映射的办法。

  5、在CAD菜单中选择“工具”--“选项”--“文件”--“文本编辑器、词典和字体文件名--字体映射文件

  6、记住这个字体映射文件目录,然后在电脑里打开这个字体映射文件“acad.fmp”,并双击打开,输入“intecad;hztxt.shx”,这个就是表示用“hztxt.shx”字体代替“intecad.shx”;保存“acad.fmp”文件后,关闭文件。

  7、关闭CAD,重新启动CAD,并打开刚才那个图形。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