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锦鲤挂件怎么弄

原创
1)抖音锦鲤挂件怎么弄1、打开抖音进入后,点击我的,选择编辑资料的选项。2、进入编辑资料界面,选择下方的头像挂件的选项进入。3、进入后,选择页面中的马上参与的选项。4、点击进入到话题界面,选择下方的参与。5、点击后,选择下方的录制按钮,使用...

  1)抖音锦鲤挂件怎么弄

  1、打开抖音进入后,点击我的,选择编辑资料的选项。

  2、进入编辑资料界面,选择下方的头像挂件的选项进入。

  3、进入后,选择页面中的马上参与的选项。

  4、点击进入到话题界面,选择下方的参与。

  5、点击后,选择下方的录制按钮,使用道具录制视频。

  6、录制完毕后,点击底部的发布选项。

  7、发布成功后,回到个人资料界面,可以看到已经佩戴锦鲤在此的头像挂件。

  2)枸杞山药粥怎么弄

  1、山药100克、枸杞20粒、小米2小把、水适量。

  2、做法:山药去皮切小块,和小米都分别用清水泡着,头天晚上泡着就好。早上将小米和山药连清水一起倒入砂锅内,视情况如果水不够再加些清水。

  3、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熬40-50分钟左右,米烂开花,粥也很稠了,这时加入枸杞,枸杞提前用温水洗净。加入枸杞后再煮5分钟后就好了。

  3)绝地求生吉利服怎么弄

  1、吉利服这种装备只能通过空投获得,也就是游戏时间到了一定的时候,飞机会空投物资,然后有几率在空投箱中获取吉利服。

  2、空投掉落时,需要驾车火速赶往,赶在别人前面。捡到吉利服赶紧溜或者找隐蔽处躲起来,不然会被赶来的敌人针对。注意:不是每个空投都会开出吉利服。

  4)手机视频旋转90怎么弄

  1、手机视频传到电脑上后,我们需要下载格式工厂,下载好后,点击MP4。

  2、点击MP4后,页面跳转,点击页面右边的添加文件,添加需要旋转90度的视频。添加好视频后,点击页面上方的输出配置。

  3、点击输出配置后,页面会弹出设置对话框,点击高级下面的旋转,再点击上下颠倒后面的左。(这里需要根据原视频的方向,来选择向左还是向右,并不是统一的向左)。

  4、选择好旋转的方向后,点击确定。点击确定后,页面会返回到输出配置界面,再次点击确定。

  5、再次点击确定后,选中视频,点击开始。点击开始后,页面就会开始调整视频的格式。

  6、视频的格式旋转成功后,找到保存视频的文件,就可以看到原来坚着的视频,变成90度了。

  5)虾干小白菜怎么弄

  1、虾干适量备用。

  2、小白菜摘好洗净。

  3、将小白菜切段后沥水。

  4、热锅下油,将泡过水的虾干爆炒一下后盛起。

  5、原锅再下油,爆姜和蒜头后将白菜倒下去翻炒。

  6、然后将虾干倒入,加少许水将菜焖煮。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