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鱼怎么做嫩

原创
一)河豚鱼怎么做嫩1、食材:杏鲍菇100g、河豚一只、调和油适量、食盐适量、胡椒粉适量。2、首先将河豚鱼干提前泡好洗净,切好杏鲍菇和河豚鱼。3、然后用温水洗干净,电炖锅中放入姜片和葱末。4、放入洗净的河豚鱼干,再放两片姜片和杏鲍菇。5、倒入...

  一)河豚鱼怎么做嫩

  1、食材:杏鲍菇100g、河豚一只、调和油适量、食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2、首先将河豚鱼干提前泡好洗净,切好杏鲍菇和河豚鱼。

  3、然后用温水洗干净,电炖锅中放入姜片和葱末。

  4、放入洗净的河豚鱼干,再放两片姜片和杏鲍菇。

  5、倒入适量的水中档炖煮30分钟。

  6、烧开后放少许胡椒粉,接着放一些盐。

  7、放一勺芝麻油,然后放少许葱末即可出锅了。

  二)观赏河豚鱼怎么养

  1、观赏小河豚鱼由于攻击性较强需单独饲养,和其它鱼类一起饲养会导致河豚鱼和其它鱼类发生打斗产生伤害。

  2、养殖观赏小河豚鱼时宜使用盐水进行饲养,在水中加入2%的海盐。如果发现河豚鱼未到天黑就吸成球,说明水质出现问题,需更换新水。

  3、投喂时应定时、定量、定质,宜每天喂食一次。观赏小河豚鱼只爱吃活物,宜喂食小鱼小虾等促进其生长发育。

  三)华为手机丢了关机了怎么定位找回

  1、在使用华为手机的时候,丢失了华为手机,可以通过华为云空间查找手机来定位找回,搜索华为云空间。

  2、进去华为云空间之后,登录华为账号进去,第一次登录需要验证手机号或者邮箱,手机丢了,可以通过验证邮箱进去。

  3、进去华为云空间之后,点击查找我的手机。

  4、进去查找我的手机界面之后,首先选择手机型号,然后点击定位设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方手机没有关机,已经联网的话,是可以直接定位位置的,如果关机了,就不能进行定位。

  5、如果手机已经关机的话,可以设置上线通知,手机一开机联网就通知到指定手机号上。

  6、设置好之后,也可以进行锁定设备,发送警告信息,将联系方式显示到手机锁屏界面,并锁定设备。

  7、最后如果实在找不回手机了,可以将手机的数据全部清除。

  四)xr怎么增加主页

  1、进入你的手机主页,点击设置。

  2、在设置界面找到屏幕使用时间,这个就是访问限制入口。

  3、点击打开屏幕时间设置。

  4、进入设置向导,点击继续按钮。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拉到底-辅助功能快捷键-打勾的全部去掉。

  五)xr怎么关闭后台

  xr关闭后台的方法如下:

  1、方法一:在悬浮小球添加应用切换器点击应用切换器;出现后台的app;将后台的app选中以后从下向上滑动屏幕,然后一一消除。

  2、方法二:我们先打开三个app从屏幕的正下方位置向上滑,慢慢滑滑到一半停止;然后还是原来的方法,从下向上去除即可。

  3、方法三:重新打开一个app正下方有一条黑条然后将黑条从下往上拉;拉到右面出现多个app的时候停止;依次删除。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