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磊经典语录

原创
1.涂磊经典语录1、不要轻易说分手,否则你要用一生的时间来挽回。2、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3、爱,多了是债,少了是怨。4、当一个女人母性泛滥的时候,男人的情爱几乎为零。因为他对你只有感激,没有爱意。5、毫无保留的爱其实不是高尚,是一...

  1.涂磊经典语录

  1、不要轻易说分手,否则你要用一生的时间来挽回。

  2、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

  3、爱,多了是债,少了是怨。

  4、当一个女人母性泛滥的时候,男人的情爱几乎为零。因为他对你只有感激,没有爱意。

  5、毫无保留的爱其实不是高尚,是一种自我毁灭的成人之美。

  6、切记,爱的过程当中要有彼此。只有彼。而没有此,就没有交流,没有互动。

  7、最可恶的人是把自己曾经受到的伤害再转嫁给别人,这种行为很可恶。

  8、无论疾病,无论生死,心中有爱,一切都在。

  9、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刚好发现自己所爱的人也正爱着自己,并且简简单单在一起。为了这个,付出一切都值得。

  10、感情是可以培养的,爱情是不可培养的。好人是可以培养的,爱人是不可培养的。

  11、你虽然不喜欢别人的好,但是,你要理解他的那份心。

  2.涂磊经典语录关于女人

  1、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和一辈子的操劳。

  2、往往是不求而得的,其实是求而不得的。

  3、女人的天性当中至于母性和女儿性,是没有妻性的。

  4、生在爱人的怀抱时一种幸福,死在爱人的怀抱时一种永恒。

  5、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没有人天生为你准备,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但过后的水乳交融却更有意义!中途退出的人,无非是不够爱,却偏偏说不适合,有缘无分之说更是扯淡的借口!真爱,就坚持,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6、带给一个女人希望的不是爱情,而是男人的责任;带给一个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爱情,而是女人对家庭的付出。

  7、爱情是自私的,但恰恰是因为爱情有自私的一面,所以它更有无私的一面。

  8、一个男人娶什么样的女人,决定他将来的生活品质。一个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决定她将来生活的希望。

  9、如果说人性中的善事来源于无私,人性中的恶是来源于自私,那么人生当中大概只有一样,自私是最美好的,那就是对于爱情的忠诚,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对爱情的背叛说我很无私。

  10、忘记一段恋情的方法是认真的面对它、总结它。

  11、是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还是让孩子累死在起跑线上?

  12、恋爱的时候我是马,愿意陪你走天涯;结婚之后你是马,任我骑来任我打。既然大家都是马,相亲相爱走天涯。

  13、男人一潦倒,心眼就变小。这也不顺眼,那也不上道。媳妇扮得美,是出轨的前兆。媳妇要挣得多,那一定是走歪门邪道。

  14、听男人说话,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要听他没说什么。

  15、虽然说婚姻是现实的,但记住柴、米、油、盐、酱、醋、茶,茶为什么排在最后一位?因为前面六位虽然是现实的,但是茶还是需要你的生活当中有清新雅致来调剂一定的精神生活。

  3.如何制作有趣的奇异果蛋糕

  1、分离蛋黄蛋白,分别置于无水无油的盆中。

  2、蛋黄分别加入10克细砂糖、20克玉米油、45克牛奶,依次用划“之”字手法搅匀。

  3、筛入低粉,同上手法搅至蛋糕糊光滑无颗粒。

  4、上下火180度预热烤箱。

  5、蛋白加入几滴醋,高速打发,在出现大泡、小泡、细纹时,分三次加入30克砂糖,每次10克左右,然后换中速打发一会儿,再换成低速,打发至中性发泡,即提起打蛋头出现中弯勾。

  6、取三分之一蛋白加入蛋黄糊中,翻拌或切拌手法(具体手法可以上网搜相关视频)拌匀后,倒入余下的蛋白中,同样的手法拌匀。切忌画圈搅拌,会严重消泡!

  7、28*28方形烤盘垫好油纸,倒入蛋糕糊,用刮刀将蛋糕糊刮平整,轻震烤盘,震出气泡。

  8、奇异果切薄片,摆放在蛋糕糊表面。如果蛋糕糊太稀,可能会托不住果片,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即把蛋糕放入烤箱烤一两分钟,这样表皮会开始变硬,就可以托住咯。

  9、上火180度,下火160度,烤箱中层,20分钟左右,烤至表面金黄。

  10、完成。

  4.奇异果吃法

  1、挑选一个软硬合适的奇异果,洗净他身上的毛刺;用小刀子,从奇异果的正中间切成两半;用勺子沿着奇异果皮的边缘,轻挖果肉即可。

  2、挑选一个软硬合适的奇异果,洗净他身上的毛刺;用小刀轻轻的切掉奇异果的两头;将小号的水果刀从奇异果的果皮边缘扎入;沿着奇异果皮的边缘,轻轻的转动小刀,将果肉和果皮分离;转之后,将奇异果竖着放进盘内,将转出的果皮轻轻拉出;最后用刀切成小块即可享用。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