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显示在应用上层在哪设置

原创
(一)vivo显示在应用上层在哪设置1、首先,在手机桌面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2、在设置界面中,找到更多设置选项,点击进入。3、之后找到权限管理选项,点击进入。4、在权限管理界面中,找到权限选项,点击切换。5、在权限界面中,找到...

  (一)vivo显示在应用上层在哪设置

  1、首先,在手机桌面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中,找到更多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3、之后找到权限管理选项,点击进入。

  4、在权限管理界面中,找到权限选项,点击切换。

  5、在权限界面中,找到悬浮窗一栏,点击进入。

  6、找到需要悬浮在其他应用上的软件,点击右侧的按钮打开即可。

  (二)vivo手机钉钉怎么分屏玩游戏

  1、在应用程序中,找到设置程序,点击设置。

  2、在设置界面点击智能控制。

  3、在智能控制界面选择动作和屏幕。

  4、选中智能多屏。

  5、这个时候就会在屏幕的一侧能看到一个带箭头的标志,这个标志里可以设置可以编辑,然后点击这个箭头就能选择打开不同的程序,实现多屏显示。

  (三)vivo的10个隐藏功能

  1、智能唤醒:不喜欢戴手表的小伙伴日常喜欢用手机来看时间。如果还要按一下锁屏键,或者滑一下屏幕,这就太麻烦了。其实可以启用智能亮屏。设置操作:在“设置”中下滑找到“智能体感”-选择“智能亮屏熄屏”-对功能进行选择。设置完成后,当想用手机看时间时,只需要拿起手机它就会自动亮屏。不用担心电量问题,当你没有继续使用的时候它会自动息屏。

  2、全局搜索:如果手机软件太多,分类太多,找APP的时候不好找,可以使用全局搜索。设置操作:在“设置”中下滑找到“更多设置”-点击“全局搜索”设置成功之后在手机桌面按住下滑,即可调出搜索框。在搜索框内输入想找的APP名称即可,也支持搜索联系人、信息、歌曲、设置等内容。

  3、APP加密现在手机里隐藏的秘密太多,尤其是微信、支付宝等涉及支付的软件。是时候给手机APP加密了,设置操作:在“设置”中下滑找到“安全”-选择“隐私与应用加密”即可管理APP。

  4、小屏模式: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大,小手星人很尴尬啊。其实vivo自带小屏模式就是专门为打造的。设置操作:在“设置”中下滑找到“单手操作”-选择“小屏模式”即可。

  5、零流量传文件:操作方法:新型号手机桌面上,自带的有【互传】APP,老型号可以去vivo应用商店下载,之后两个手机,就可以通过互传APP免WiFi和流量传输数据。

  6、制作铃声:打开vivo手机上的经典手机自带铃声,进入音乐软件,点开想要设置成铃声的一首歌曲。在音乐下方上滑页面,弹出各类选项,点击“更多”选项。在更多选项列表中点击“制作铃声”。选择你要制作的铃声类型,包括来电铃声、信息铃声、闹钟铃声三类选项。出现铃声片段选择页面,按照自己的需求选取铃声片段,选取好后点击确定就制作设置铃声成功了。

  7、关闭偷跑程序:

  系统有时不流畅,很有可能是因为有些应用即使关闭后仍在后台偷偷运行,i管家的软件自启动管理。操作方法: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根据需求禁止已允许自启动的软件。

  8、定时短信送祝福。第一步:我们打开【短信】,点击“写短信”;第二步:点击左下方的“+”号,就可以找到“定时发送”功能了;第三步:接着,点击【定时】图标;第四步:设定好短信发送的时间,点击“确定”;第五步:在短信编辑框的上方将会出现短信发送时间的提示,像往常一样编辑要发送的短信内容,点发送即可。(此时短信并不会立即发送,而是等到指定的时间才会发送)

  9、管理高耗电APP:vivo手机点击【i管家】—【省电管理】—【耗电排行】,看看有没有需要卸载的APP。

  10、手势拨号:进入联系人--个人--手势拨号--点击添加联系人保存--进入拨号界面--在拨号键盘上画设置的图案即可拨打与图案绑定的联系人电话。

  (四)vivo手机顶部的一个手机图标是什么

  1、根据图片所示,vivo手机状态栏从左至右依次显示图标为手机信号图标、锁屏声控图标、vivo官网通知消息图标、WiFi信号图标、电量百分比图标、电量图标。

  2、补充说明:若需要取消状态栏显示图标,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3、手机信号图标:手机将SIM卡取下后,即不会显示信号图标;

  4、锁屏声控图标:进入手机设置-vivoice-关闭“锁屏声控”开关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