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腌制最简单方法

原创
①黄瓜腌制最简单方法1、小黄瓜洗净,控净水。2、青辣椒洗净,用刀切口方便入味,生姜切大片,把切好的黄瓜、青椒、姜片码入小盆内。3、锅里倒入酱油,放八角、桂皮,大火煮开。4、等熬制的酱油凉透后倒入盛有黄瓜、辣椒的小盆内。5、另起油锅,放入花椒...

  ①黄瓜腌制最简单方法

  1、小黄瓜洗净,控净水。

  2、青辣椒洗净,用刀切口方便入味,生姜切大片,把切好的黄瓜、青椒、姜片码入小盆内。

  3、锅里倒入酱油,放八角、桂皮,大火煮开。

  4、等熬制的酱油凉透后倒入盛有黄瓜、辣椒的小盆内。

  5、另起油锅,放入花椒烧热。

  6、把烧好的花椒油倒入盛有黄瓜的盆内,腌渍24小时即可食用。

  ②月季最简单的扦插方法

  1、月季扦插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枝条选择好,准备扦插的容器和枝条做好消毒,扔到水里就可以,不过伤口一定要晾到风干哦!否则泡在水里非常容易烂。

  2、全部做好后,就只需要等待长根了,在这段时间,还要经常观察下水有没有浑浊,浑浊了就要及时换,否则枝条容易腐烂,导致扦插失败。

  ③香芋扣肉最简单做法

  1、食材:五花肉1000克、香芋500克、八角5克、姜10克、蒜头10克、盐10克。

  2、带皮五花肉冷水下锅,煮熟即可(用筷子在厚处轻扎,能穿透就可以了)。沥干水后,抹上酱油。

  3、油锅准备好,将芋头削皮,对半破开,再切8mm厚片。待油轻微冒烟时,将切好的芋头过油,捞起待用。

  4、芋头捞起后,即可下上好色的五花肉,炸至猪皮稍微起泡,用锅铲敲打,感觉硬了,就捞起来,沥干油。

  5、炸好的五花肉用冷水泡住,四小时以上。

  6、把猪皮跑软。之后再切10mm薄片,因为猪肉会收缩,所以要切厚点。

  7、切好的五花肉,下油锅翻炒。此时调入盐、酱油、白糖,放入姜片、蒜片,再加南乳调的液汁。大火焖干水,熄火,加入炸好的芋头拌匀。

  8、取一大碗,将芋头圆边和五花肉表皮间隔朝下摆盘,碎料放中间,淋入锅内剩余的汤汁,放入蒸锅蒸2小时以上。

  9、另取一稍大的盘子,扣在正好的大碗上面,迅速反过来开吃!

  ④面粉最简单的做法大全

  1、将面粉放入盆中。将鸡蛋打入面粉里面,加水,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至面糊中没有面疙瘩即可(面糊尽量稀一点,不要很稠),放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按个人口味而定)。

  2、将平底锅加热,用事先准备好的半个土豆,把油刷在锅底,用汤勺将面糊盛起,(一勺即可),倒入锅中,将锅拿起,让锅中的面糊,围着锅底旋转一圈,小火,待面糊一面成型后,将其翻转一下!两面成金黄色,即可取出。

  3、鸡蛋饼的特色是:面饼光滑,柔软,色泽金黄,可以切开吃,也可以卷着土豆丝,黄瓜丝一起吃!营养丰富,口感饱满,制作简单!是不可多得的一道家常主食。

  ⑤鱼香茄子最简单的做法

  1、将茄子切成条,撒上盐,搅拌均匀,腌制茄子出水。

  2、里脊切片切丝放入料酒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3、葱切末,姜,蒜切片,用纸巾将茄条挤出的水分吸干装碗,倒入淀粉搅拌均匀备用。

  4、碗中倒入淀粉、白糖、生抽、老抽、醋,边加水边搅拌,搅均备用。

  5、热锅倒油,煎炸茄条至变色,沥干油。

  6、锅中留油开中火,加入肉丝煸炒至7分熟盛出备用。

  7、锅中倒入豆瓣酱,小火炸出红油,再放入茄条和肉丝煸炒。

  8、加入葱,姜,蒜煸炒出香味,一边搅拌,一边倒入鱼香汁,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