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驾c1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增驾c1是什么意思1、驾驶证增驾c1指的是已经获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后办理的增驾业务,即在获得其他级别的机动车驾驶证后增驾的C1准驾车型。申请增驾是需要来考取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资格的。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已持有机动...

  (一)增驾c1是什么意思

  1、驾驶证增驾c1指的是已经获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后办理的增驾业务,即在获得其他级别的机动车驾驶证后增驾的C1准驾车型。申请增驾是需要来考取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资格的。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申请增加中型客车、牵引车、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还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3、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4、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5、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二)梦见吃葡萄是什么意思

  1、梦见自己吃葡萄,最近的朋友运很好,会结实新的朋友,建议你凡事以诚待人既可适获得助力,对于财务的掌控得宜,会使你有着不错的金钱运。

  2、生意人梦见自己吃葡萄,你近期的财运不错,能够排除生意上的困难,可以获得意外的利益。

  3、职员梦见自己吃葡萄,最近的工作运势一般,但财运有些不佳,生活上有些紧张,建议你要多多的努力。

  4、求学者梦见自己吃葡萄,你的考试成绩很好,但要提防小差错,对待任何问题都要谨慎些。

  (三)李子树下埋死人是什么意思

  1、意思是杏和李子均不可多吃。

  2、杏肉味酸、性热,有小毒。过食会伤及筋骨、勾发老病,甚至会落眉脱发、影响视力,若产、孕妇及孩童过食还极易长疮生疖。同时,由于鲜杏酸性较强,过食不仅容易激增胃里的酸液伤胃引起胃病,还易腐蚀牙齿诱发龋齿。因鲜杏仁有苦、甜之分,而苦杏仁中因含有一种有毒物质“氢氰酸”,生食过量便会中毒,甚至死亡。

  3、目前,经向多位专家请教,虽未找到“李子致人死”的确凿理论,但由于李子性温,过食可引起脑涨虚热,如心烦发热、潮热多汗等症状。尤其食李子切记不可与雀肉、蜂蜜同食,反之则可损人五脏,严重者同样可致人死亡。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