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钢琴网app怎么开启2G/3G/4G下播放

原创
(一)环球钢琴网app怎么开启2G/3G/4G下播放1、在手机上找到“环球钢琴网app”进行打开。2、在首页窗口中,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3、在“我的”页面中,点击左上角“小齿轮”图标按钮。4、在“系统设置”页面中,找到“2G/3G/4G...

  (一)环球钢琴网app怎么开启2G/3G/4G下播放

  1、在手机上找到“环球钢琴网app”进行打开。

  2、在首页窗口中,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

  3、在“我的”页面中,点击左上角“小齿轮”图标按钮。

  4、在“系统设置”页面中,找到“2G/3G/4G下播放”栏目。

  5、勾选“2G/3G/4G下播放”栏目,右侧按钮进行开启,变成蓝色状态。

  (二)苹果app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1、打开AppStore,点击头像,选择订阅,选择要取消自动续费的app。

  2、进入后即可取消app自动续费;或者打开设置,点击用户信息,选择订阅,找到要取消续费的app,进入后即可取消自动续费。

  3、轻点“取消订阅”。(或者,如果您要取消 Apple One,但保留部分订阅,请轻点“选择个人服务”。)如果您没有看到“取消订阅”,则说明订阅已被取消并且不会续订。

  (三)爱奇艺电视app怎么清除缓存

  1、爱奇艺是一个视频app,本文详细介绍爱奇艺app怎么清除缓存,适用于所有的爱奇艺app用户

  2、我们点击打开最新版的【爱奇艺】app

  3、进入到爱奇艺界面以后,我们点击底部的导航菜单按钮【我的】

  4、进入我的界面以后,我们拖动到页面底部,然后点击按钮【设置】

  5、进入到设置界面以后,我们点击按钮【清除系统缓存】

  6、系统会弹出提示框,清除不会影响我们的离线视频观看,然后我们点击按钮【清除】

  (四)支付宝app怎么清理缓存

  1、首先解锁手机,然后打开支付宝APP并登陆。

  2、在主页的右下角选择我的,打开。

  3、然后在我的页面右上角选择设置,打开。

  4、在设置界面选择通用,打开。

  5、通用下,选择存储空间管理,打开。

  6、点击下方的清理支付宝缓存即可。

  (五)番茄视频app怎么下载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