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鸭怎样做

原创
1:血浆鸭怎样做1、原料:活鸭1只,肥猪肉或五花肉,辣椒,蒜瓣,味精,姜茸,盐,白酒。2、把鸭子宰杀,将鸭血流入醋加清水的碗里,使其血浆不致凝固,然后将姜茸、甜酱拌入血浆中搅匀。3、鸭子砍成小块,蒜瓣拍一下,姜切成薄片,待用;肥猪肉切片;辣...

  1:血浆鸭怎样做

  1、原料:活鸭1只,肥猪肉或五花肉,辣椒,蒜瓣,味精,姜茸,盐,白酒。

  2、把鸭子宰杀,将鸭血流入醋加清水的碗里,使其血浆不致凝固,然后将姜茸、甜酱拌入血浆中搅匀。

  3、鸭子砍成小块,蒜瓣拍一下,姜切成薄片,待用;肥猪肉切片;辣椒切片。

  4、肥肉煎溶,捞出,然后将鸭块放入锅中爆炒(锅内较干),再入辣椒(白辣椒或泡椒几个亦可)、蒜瓣、白酒、茭白或茄子,煎过的肥肉炒闷熟。

  5、锅内无水时,把血浆拌料加味精倒入锅中,边倒边炒,待血浆成熟后(也就变黑后),即或出锅上席食用。

  2:营养的早餐怎样做

  1、先将馒头用刀切成馒头片,宽度最好为1厘米左右,不要太厚。

  2、将2个鸡蛋打在盘子里面,稍微加几滴水搅拌均匀。

  3、将电饼铛打开,放入适量的花生油用刷子刷均匀,热油。

  4、将馒头片完全浸入鸡蛋液里面,快速取出来立马放进电饼铛煎。你会听到兹兹的声音。馒头的两面都要沾满鸡蛋液。

  5、中间翻动一次,两面金黄即可。

  3:怎样做清蒸豆豉鱼最好吃

  1、豆豉适量、鲢鱼1000克、盐适量、葱姜适量、料酒适量。

  2、鱼洗净擦干。

  3、在两边鱼身各斜划几刀。

  4、大葱与姜切成丝。

  5、用葱姜丝涂抹鱼身鱼头后,取少量盐涂抹鱼身鱼腹,淋些料酒腌制约10分钟。

  6、香葱一半切成葱花,一半挽成葱节。

  7、经过腌制的鱼用水冲洗干净,取一个蒸盘,把洗干净的鱼放在盘里,葱节放进鱼肚子里。

  8、豆豉铺在鱼的表面。

  9、蒸锅加水旺火烧开,入鱼盖盖蒸约10分钟。

  10、鱼蒸好出锅后,移入鱼盘内。

  11、撒上香葱花。

  12、烧热油,淋在香葱上,爆出葱香味就可以上桌啦。

  4:怎样做甜酒最简单做法

  1、建议使用透气性能比较好的瓦罐、砂锅之类的容器。注意,必须无油!绝对的要洗刷掉油渍。把适量的糯米浸泡一晚。糯米的量一斤二斤都可,一包甜酒曲都能搞定。

  2、经过一晚的浸泡,糯米可以用指甲掐断就合适上锅蒸啦。使用的器具,最好是透气受热比较均匀的。我用的蒸锅,拆了一块口罩布,这样米粒不会泄漏。 注意:同样必须保证器具无油!隔水蒸熟糯米饭,大约30~40分钟。如果怕不熟(前提是一定要浸泡糯米6小时)可以蒸久一些,也不要中途打开锅盖,否则糯米饭是夹生的。

  3、蒸好糯米饭直接端出,倒入准备好的干净砂锅或者瓦罐,等糯米饭晾凉。

  4、如果是滚烫的糯米饭做甜酒,会酸。等它稍凉后,取纯净水两杯,不要一次性倒入,逐步添加,边添加边翻拌一下,让米粒吸收水份,甜滋滋的甜酒水就看它的湿润度了。但是!也不能添加过量的水份,应该是所有的米粒刚刚好均匀的湿润上,而锅里看不到积水。

  5、然后就是放“甜酒曲”,这个材料在超市和菜市场卖油盐酱醋的铺子都可以买到。一斤糯米饭使用一包,做出来的甜酒比较甜,二斤糯米饭使用一包,就没有那么甜腻,将甜酒曲细细地拌匀到糯米饭里。

  6、最后的步骤,压实糯米饭,是的,压平它们,不要你用非常大的力气,但是它们必须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发酵。

  7、在预留的“瞭望孔”发现有甜酒水渗出,就是成功啦。用红糖,姜片、鸡蛋,红枣加上甜酒就可以煮出美味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