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爱情故事

原创
Ⅰ伤感的爱情故事1、《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个被伟大的莎翁在四百多年前用喜剧的形式改变出来的爱情故事,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部极富人文精神的爱情史诗。几百年来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在莎翁的笔下,爱情是超越一切的。甚至可以超越门第,地位,家族...

  Ⅰ 伤感的爱情故事

  1、《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个被伟大的莎翁在四百多年前用喜剧的形式改变出来的爱情故事,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部极富人文精神的爱情史诗。几百年来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在莎翁的笔下,爱情是超越一切的。甚至可以超越门第,地位,家族偏见等这些就是在今天还被普通的英国人所重视的东西。

  当然,莎翁对于剧中男女主人公年龄问题上的处理,也是令人乍舌的。也许一百多年前的人们仍然不明白为什么爱情会那么早的降临在一对未成年的男女身上,而且是那么牢固,让这一对恋人能够抛开自己的生死。毕竟,当朱丽叶第一次坠入情网时的年龄,刚满十四岁。但是现在,人们不再会有以前的那种观念了,当人们看到恋爱的年龄越来越小的趋势一步步向我们逼近的时候,人们不得不佩服莎翁的预见能力,不管现在十四五岁男男女女,他们所正在经历的一切是不是爱情。

  剧尾是全剧最精彩的部分,这一对相爱的男女,由于误会而双双失去了生命。这一幕在四百多年前维多利亚时代的城市剧场里,曾经让全场鸦雀无声,但是在今天,这样的结尾对今天的人们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其实她们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误会而失去生命的。对此感到惋惜,是没有必要的。

  结论,残酷的爱情,任何伟大爱情的必由之路。

  2、《爱德华八世和辛普森夫人》

  这是近代以来最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个爱情故事,直到如今还被广为流传。在不列颠帝国将近千年的历史中,还没有一位国王会主动逊位。而他下台的原因却是为了两个字——爱情。这位使得他抛弃自己应有政治地位的女人,竟然是一位离过两次婚的美国女人。

  这件事在欧洲的上流社会眼里,无异于大逆不道。在当时的欧洲主流社会,人们还无法给这件事情以充分的宽容和认同。成千上万国王的支持者听到了收音机里传来的国王退位的声明,泪流满面地瘫倒在地。也许他们的举动里面还包含有对这份爱情极大的敬意,他们是怀着一种无可奈何的心情看着自己爱戴的国王走下王座的。但任何事情就是这样,有一得必有一失。国王失去了他的王位和他的王国,得到了他最珍视的——爱情。

  辛普森夫人后来以温莎公爵夫人的身份把自己丈夫的遗体送回英国,参加国葬。整个英伦三岛举国上下一片悲声。在那个时候,认同他们爱情的人,已经比几十年前要多许多了。人们把他们看作是为爱情献身的经典。现在想起来,没有他们的爱情,整个历史也许会被改变,现任的女王也许永远不会出现。为了爱情而抛弃王位的君主,从国家民族的角度来看,是不负责任,从人的角度来看,是把爱情当作自己毕生的信仰,是“人”这个概念的最完美的诠释。

  结论,有代价的爱情,爱情的代价在蔑视爱情的人的面前是泰山,在珍视爱情的人的面前什么也不是。

  Ⅱ 一些伤感的话语

  1、临水照花人,曾经花不如人,如今人不如花。

  2、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选择和文化选择。那么反过来,真正能伤害你的,也是一样,自己的选择。

  3、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

  4、我也愿学习蝴蝶,一再的蜕变,一再的祝愿,既不思虑,也不彷徨;既不回顾,也不忧伤。

  5、.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6、白昼之光,岂知夜色之深。

  7、一个人必须学习与自己不同类型的人相处,不然生活何其孤苦。

  Ⅲ 初三毕业伤感的话语

  1、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想说,思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路走好!分别是为了相聚!以后大家经常联络才是。

  2、我们同窗几年,虽然是对手,但更是朋友。在这快要离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好好珍惜这剩下的时光。希望你学业有成,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3、你走了,我来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铺成,想你时,我就站在这里眺望,夜里,我会做个好梦。如果,我将来与你告别,希望你也用同样的目光,送我到遥远。因为,世界上可以没有路,但不能没有友情。

  4、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Ⅳ 痴情伤感的短句

  1、也许我在等待,等待您给我一个奇迹,一个让我期待已久的奇迹,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奢望,一个毫不现实的奢望。

  2、我不能渴求太多,但我可以像以前一样这样静静地坐着,静静地想您,让那颗幽怨的心随着刀郎伤感的音乐飘荡。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3、如果可以,我愿是那株最痴的黄玫瑰以盛放的绝美,换您一瞬间的回眸,我愿用一万次的回眸换取与您的相遇,让那颗千年梦莲的心,在孤独的角落静静地想您。

  4、亲爱的我想您,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注定被人等待的,我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想您的心痛无法触摸。

  5、我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除了思念我还能做什麽,没人了解我心痛的感觉,爱上你是我的错,泪水不知不觉中滑落,忘记你我做不到,思念抵不过你的冷漠。

  6、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难道注定就这样擦肩而过,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出来的,那种心痛的滋味也是别人所不能体会的。

  7、我最害怕最无奈的事情就是等待,无奈而又无望的等待,然而这还不是最苦的最难耐的,最可悲的是我到现在也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该放弃这样的等待,是不是还值得这样无望的等待。

  8、不明白在感情上为什么总是女人比男人承受更多的痛苦.不明白为什么傻傻的总是女人,您永远不会明白我的心境我的感受就象我永远也猜不到你所想所做的一样。

  9、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被这种无可奈何的情绪击的一败涂地.我觉得自己好可笑,也很傻,可我真的不愿意放弃,真的不情愿离开。

  10、习惯了有雪夜陪伴的幸福日子,习惯了有雪夜送来的场景音乐的陪伴,习惯了写着思念的文字默默的思念雪夜,习惯了托着腮呆呆的坐在电脑前任思绪飘飞,可那只是以前。

  Ⅴ 感情伤感的句子

  1、感情走着走着就散了,念着念着就忘了。

  2、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3、云淡风轻的日子,笑看轻风牧云,些许美丽,些许温柔,让那纯净的声音,带着思绪随风漂流。淡淡的喜悦,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忘记自己…

  4、深谙世故却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5、给我一句台词,我来陪你上演你要的两情相悦。

  6、每个班总有几个喜欢整天黏在一起,而且会不顾形象大笑大闹的疯子。

  7、你总是在我不经意间,拿走我一切的坚强。

  8、笔端,黑色的字迹,就像是我心中的灰。可惜,只要有那么一点的光亮,就会让它,轻易的破碎。

  9、前方的你,模糊不清,让我不知何去何从。

  10、归宿,是我一直的守侯。我守侯着自己安静的归宿,涂抹着属于自己的文字。淡淡的文字,寄托着淡淡的情感。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