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顶盒怎么用u盘

原创
(一)机顶盒怎么用u盘1、准备一个存储容量大点的U盘。2、在电脑上已经下载完成的电影拷贝到U盘上。3、然后把U盘插入机顶盒USB口。4、打开电视机,把电视的信号源调节至与机顶盒输入的视频源一致。5、再按机顶盒遥控的“多媒体”按键,即可进入U...

  (一)机顶盒怎么用u盘

  1、准备一个存储容量大点的U盘。

  2、在电脑上已经下载完成的电影拷贝到U盘上。

  3、然后把U盘插入机顶盒USB口。

  4、打开电视机,把电视的信号源调节至与机顶盒输入的视频源一致。

  5、再按机顶盒遥控的“多媒体”按键,即可进入U盘;进入U盘后,找到视频文件夹,点击播放即可。

  (二)怎么用白醋软化皮鞋

  1、用醋把布沾湿,擦鞋子需要软化的部位,等待5-15分钟,然后用吹风机吹,手用力揉,就可以了。

  2、在鞋子出现磨脚的情况下可以用醋去软化。少许白酒或白醋擦拭鞋子磨脚的地方,大约五到十五分钟后,再用手揉搓,使其软化,等到下次穿上时,会发现鞋子再也不磨脚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人工改造”方式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皮鞋的寿命,不利于保护皮鞋。其实,纯天然才是最好的,而最自然的方法是,用创可贴或胶布贴在鞋与脚相磨的地方,最好咬咬牙忍一忍,等过段时间感觉不太磨脚后再取下来。

  (三)奥特曼格斗0进化怎么用盾

  1、奥特曼格斗0进化怎么用盾?答案是在对方快使用大必杀时,若你的能量为黄色以上,赶紧按○。

  2、奥特格斗进化0防御操作方法:

  3、攻击防御和小、中招是按后,最好下蹲挡。

  4、首先能量条是黄色的,当对方放大的时候,如果自己的血条上面有日文的时候,按下重击键,就是L,如果闪了下就是防御成功(每个角色开大都是有动作的,能打断的就打断,巴巴尔星人是变成和你一样的样子,无法防御,但可以打断,希波利特星人大招要你过去,就是那个烟雾,过去就是死,无法防御的,可以躲开)。

  (四)途岳s档怎么用

  1、S档是运动档,可以理解为强动力模式。当挂挡到S档时,发动机会高转速换挡,保证发动机的高动力输出。

  2、上汽大众Tharu于2018年10月31日上市,新车中文名为途岳。10月31日,上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2.98万,新车是全新紧凑级SUV,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五)支付宝充值码怎么用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

  2、点击手机充值--输入要充值的手机号码(也可以给电话薄里的朋友充值),选择充值的金额,立即充值;

  3、弹出确认充值窗口,我把小额免密支付(也就是小金额不需要输入支付密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确认后点击确定,完成后会有充值成功的提示。

  4、充值成功后的短信提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