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试炼之地双子怎么打

原创
一:剑与远征试炼之地双子怎么打1、通关双子恐魔关卡最重要的是找出适合自己的蝴蝶恐魔破解阵容。这里推荐:阵容一:德雷斯+光女+斧头+蝴蝶+双子。阵容二:德雷斯+火狐狸+蝴蝶+斧头+双子。阵容三:德雷斯+骨鞭+男仆+蝴蝶+斧头。2、上述的三个阵...

  一:剑与远征试炼之地双子怎么打

  1、通关双子恐魔关卡最重要的是找出适合自己的蝴蝶恐魔破解阵容。这里推荐:

  阵容一:德雷斯+光女+斧头+蝴蝶+双子。

  阵容二:德雷斯+火狐狸+蝴蝶+斧头+双子。

  阵容三:德雷斯+骨鞭+男仆+蝴蝶+斧头。

  2、上述的三个阵容都是可以过的,只不过熟练度不高的情况下需要多弄几次。至于其他关卡,综合挑战难度也不算高。

  3、总而言之,试炼之地的蝴蝶加恐魔阵容,同样需要用蝴蝶和另一个辅助反制,不然控制不住场面,容易被对面滚雪球。

  二:剑与远征怎么升英雄

  1、战役提供的经验。我们在推进战役剧情的同时不断挑战关卡里的首领来获得固定的经验数值,这是我们主要的经验获取手段。

  2、打不过游戏可以挂机领取经验。除此之外,在遇到打不过的战役时,我们也可以选择挂机来获取奖励,在论坛里有玩家戏称“遇到打不过的关卡就睡一觉,实在不行就两觉”,这从侧面证明剑与远征的挂机奖励还是满丰厚的。

  3、主线任务。主线任务的奖励也很丰厚,完成规定的挑战任务,如:到达X等级、完成关卡X-X等,这些都能获得不错的奖励。

  4、活动任务。经历过开服各种活动轰炸的玩家都在盼着新活动的到来,一个简单的活动任务就能获得几十万的经验。

  三:剑与远征波斯王子怎么获得

  1、打开游戏进入到游戏中,选择点击打开英雄列表,找到界面中的波斯王子英雄,完成指定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波斯王子。

  2、《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大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四:剑与远征古墓迷踪如何打开门

  1、想要打开门,必须满足如下三个要求:激活地图右下角的三个陷阱机关。没有踩到两个及以上的陷阱。将三个陷阱上方的首领关卡挑战通过。

  2、方法:在开局的智力陷阱只能踩,但是上面那个敏捷陷阱可以避免,走右边的泉水路就可以了。然后打到陷阱那里后应该往右边走,先把智力的机关激活了。

  3、后续在将力量和敏捷机关全部激活,把地图最上面的那个首领关卡战胜之后,门才会自行开启,届时大家就能通畅无阻地进行挑战拿到神器。这种挑战顺序是最轻松,也是最正确的。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