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头条怎么开通商品链接

原创
1,微头条怎么开通商品链接1、插入链接:插入的链接只可以是放心购店铺链接、放心购商品链接、放心购活动链接;链接录入后点击“确定”完成;前端展示:只有使用了放心购的链接才可以点击链接后直接跳转,其它链接只可展示,无法实现点击跳转。2、营销文案...

  1,微头条怎么开通商品链接

  1、插入链接:插入的链接只可以是放心购店铺链接、放心购商品链接、放心购活动链接;链接录入后点击“确定”完成;前端展示:只有使用了放心购的链接才可以点击链接后直接跳转,其它链接只可展示,无法实现点击跳转。

  2、营销文案、图片素材、推广链接完成后,可点击“效果预览”预览发布状态,不满意可以现次编辑修改;预览满意,可直接点击立即发布,微头条即发布完成。

  2,乘车码怎么开通

  1、打开微信进去发现,点击小程序。

  2、进去小程序界面之后,搜索“乘车码”。

  3、进去乘车码小程序之后,会自动定位位置,如果本地开通了乘车码,勾选同意协议,点击开通乘车码。

  4、同意开通免密支付,输入密码确认之后,可以看到乘车码开通成功。

  5、返回乘车码界面之后,可以使用乘车码坐公交了。

  3,网银怎么开通使用

  1、柜台办理实体卡要开通网银前,必须先有一张实体卡,就是一张卡片,平时所见的存储卡借记卡等,如果已经有实体卡了,可以用原的实体卡。

  2、开通网银功能,实体卡之后,携带己的身份证,前往银行,和银行工作人员说要开通网银功能。填写好相应的表格之后,银行就会帮忙办理网银功能了。

  3、购买网银盾,开通网银功能之后,还必须购买网银盾,就是要购买一个安全工具,现在比较常见的安全工具就是网银盾了。

  4、激活网银盾,购买好网银盾之后,还需要激活,通常也是工作人员帮忙激活的。

  5、下载网银盾证书,银行激活网银盾之后,到己的电脑,下载网银盾证书,也叫网银安全证书,此证书都是在相应的官网下载。比如说办的是建设银行,那么就去建设银行的官网下载安全证书。

  6、安装网银盾证书,下载好网银盾证书之后,还需要正确安装,安装之后才能登陆。

  7、登录网上银行,下载安全证书之后,把网银盾插到电脑主机,电脑页面就会弹出相应的官网,输入用户名或密码,就可以登录网上银行了。

  4,微信怎么开通地铁乘车码

  1、首先,解锁手机,进入手机桌面,找到微信。

  2、接着,进入微信,在下方导航找到我,点击进入。

  3、接着,在我界面中,找到卡包,点击进入。

  4、接着,进入交通卡界面,系统会自动定位你所在的城市或者选择你要添加的城市,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

  5、接着,进入添加交通卡界面,在界面中选择要的公交或者地铁或者BRT,点击后面的添加按钮。

  6、接着,进入使用协议界面,先勾选开通并同意然后点击下方的开通乘车码。

  7、接着,在弹出的申请使用你的手机号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8、接着,进入开通免密支付界面,在扣费方式,可以更改自动扣费的渠道,完成后,点击下方的开通免密支付。

  9、接着,进入身份验证界面,在界面中,输入你的支付密码。

  10、完成后,系统自动跳转至微信乘车码开通成功界面,点击返回,回到主界面。

  5,企业健康码怎么开通

  1、先在手机上点击打开微信app。

  2、进入后输入公安微警务,关注公众号。

  3、在微警务公众号里点击左下方的锡康码。

  4、进入锡康码后,点击页面里的法人单位申码。

  5、然后点击选择企业/商户码申请。

  6、最后填写完整的企业信息,并上传资料后点击提交即可。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