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原创
(一)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1、将铜线绕着螺丝钉缠绕,增加天线的信号强度。缠的圈数越多,无线信号越好。2、然后是预留部分并剥去铜线外皮的1/8左右。3、将铜线做成与增强天线一样的形状,确保DIY所制作天线外形的美观。4、将做好的天线焊到...

  (一)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1、将铜线绕着螺丝钉缠绕,增加天线的信号强度。缠的圈数越多,无线信号越好。

  2、然后是预留部分并剥去铜线外皮的1/8左右。

  3、将铜线做成与增强天线一样的形状,确保DIY所制作天线外形的美观。

  4、将做好的天线焊到无线路由的天线底座上。

  5、最后用这种大杯可乐的吸管套在天线外,增强其美观性。(也可以找别的细小的管子代替),DIY,重在娱乐,实惠,实用,简单方便,就是自己要动。然后再弄上一点墨水或漆看起来是不是和别的差不多啊。

  6、到此DIY天线制作基本上就结束了。

  (二)口罩机压花辊如何制作

  1、通常辊体选用无缝钢管,然后进行加工。加工分为车削加工合焊接加工。

  2、车削加工:车削加工辊体、端板和轴头等件的配合部位结合面,分粗、精车钢辊体的各部位至图纸要求尺寸,然后架中心架,车端面,钻孔至尺寸。

  3、焊接加工:辊体内管焊接:校正两端轴与内套管的同轴度,只焊轴头上的内端板。把内套装入辊体内,焊接内端板与辊体的配合交界处。

  4、把外端板装在两端轴上,焊接外端板与轴和辊体的结合面交界处。接下来就是退火处理以及钻孔。辊毛坯进行退火处理,消除内应力;钢辊轴的一端车平端面,钻标准中心孔。然后是加工花纹,压花辊可根据客户要求的花纹图案要求在辊筒表面加工花纹,再配套高科技的激光机器及刻花设备,制作工艺精美,纹路清晰可见。

  5、最后就是需要镀铬和校验。镀铬需要根据用途定,校验主要是为了保证钢棍的平衡稳定。

  (三)如何制作系统镜像

  1、首先去百度下载安装UltraISO,如果是绿色版本的话需要到目录打开UltraISO文件。

  2、双击打开该软件,点击文件制作iso镜像。

  3、在本地目录下选择你要制作为ISO的文件。

  4、右键选中添加选项。

  5、这时就能在光盘目录下看到添加的目录。

  6、鼠标选中该文件,然后单击工具选项。

  7、在工具选项下选择压缩ISO。

  8、选中压缩选项,等待压缩完成即可。

  9、压缩完成后会有提示映像文件转换完成即代表操作系统iso镜像文件制作成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