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车票候补车票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抢车票候补车票是什么意思1、候补购票服务是指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时,可按日期、车次、席别提交购票需求,并在预付票款后,售票系统自动安排网上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因退票、改签等业务产生可供发售...

  一 抢车票候补车票是什么意思

  1、候补购票服务是指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时,可按日期、车次、席别提交购票需求,并在预付票款后,售票系统自动安排网上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因退票、改签等业务产生可供发售的车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旅客。

  2、“候补购票”,是未在第一时间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提交候补订单的方式排队预订系统第一时间出现的退票或者改签车票。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均可操作。选择候补车次坐席后,系统会用绿色、黄色、红色三种颜色的提示,告知旅客目前所处的排队位置,绿色为较少、黄色为中等、红色为较多。

  3、在确认候补订单环节,旅客可以填入乘客信息确认提交,在30分钟内付款即可。在这一环节,旅客需要设定一个截至兑现的时间,设定时间截止后,系统将不再为旅客排队候补车票,无票退款。兑现成功或自动终止时,将通过您选择的通知方式进行告知,请注意查收消息并关注“候补订单”兑现状态。铁路部门提示,兑现时,将根据旅客所候补列车的席位实际情况予以分配,多人出行时,可能分配到不同车厢,遇有卧代座时,将按坐席予以分配。兑现车票视同旅客购票,遵守实名制等相关规定。

  二 做伴娘嫁不出去是什么意思

  1、做伴娘嫁不出去是因为老一辈人常说伴娘只能做三次,超过三次就要小心嫁不出去了。其实做伴娘就嫁不出去的说法一点是没有可靠的依据的。

  2、能伴娘也代表你人缘好,真心的朋友多,帮助自己闺蜜走向幸福比听别人说这种没有事实依据的重要得多。希望作为伴娘身份见证闺蜜一生中最重要日子的朋友顺顺利利,所有愿望都不落空,所有祝福都得以安放。

  三 枪打出头鸟是什么意思

  1、枪打出头鸟,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qiāng dǎ chū tóu niǎo,是指做人不要太过显露,否则易招来横祸。比喻出面带头的人容易遭受打击。

  2、成语出处:出自《增广贤文》:“严父出孝子,慈母多败儿。枪打出头鸟,刀砍地头蛇。风吹鸡蛋壳,财去人安乐。谁言碧山曲,不废青松直;谁言浊水泥,不污明月色......”

  3、近义词:出头椽儿先朽烂、锋芒毕露、木秀于林,而风必摧之、墙上的椽子先锯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