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样做酸奶

原创
1,在家怎样做酸奶1、取酸奶机内胆,加一半牛奶,放酸奶菌粉加白糖,用筷子拌匀。2、加剩余的一半牛奶,用勺子舀出浮沫,酸奶机中加入适当的清水。3、牛奶盆放酸奶机中盖上内盖、外盖,接通电源,开启酸奶程序设置8小时。4、酸奶瓶子洗净消毒,沥干水分...

  1,在家怎样做酸奶

  1、取酸奶机内胆,加一半牛奶,放酸奶菌粉加白糖,用筷子拌匀。

  2、加剩余的一半牛奶,用勺子舀出浮沫,酸奶机中加入适当的清水。

  3、牛奶盆放酸奶机中盖上内盖、外盖,接通电源,开启酸奶程序设置8小时。

  4、酸奶瓶子洗净消毒,沥干水分。

  5、酸奶完成开盖装入容器中密封冰箱冷藏保存。

  6、一道美味的酸奶就做好了。

  2,怎样做藕片好吃

  1、食材:藕,小米椒,青椒,蒜,葱,腊八豆,孜然,辣椒油,生抽。

  2、藕洗净后切片;准备好配料。

  3、锅中烧水,煮沸后加入藕片焯水1分钟,捞出过凉水。

  4、锅中放油,放入小米椒,青椒,蒜,青椒变色后加盐,放入藕片翻炒。

  5、加适量生抽,辣椒油翻炒,再加一点水和适量盐翻炒。

  6、最后放孜然和葱花,出锅装盘即可。

  3,芋圆怎样做

  1、蒸熟芋头,捣成泥。

  2、加入木薯淀粉,揉成团。

  3、木薯生粉部分倒入大锅。

  4、把团子捏成方的。

  5、成品,入冰箱冷冻,随煮随吃。

  6、做芋圆等一定要用木薯淀粉做得才Q,而且一定要用滚水烫熟,成品才会像珍珠一样有咬劲;芋头含水量少,烫淀粉就多用点水;含水量多,就少用点水;一次肯定会做很多,怎么办,拿保鲜袋里一放,扔进冰箱冷冻下,想吃的时候抓一点出来吃吃很方便!

  4,怎样做才是一位成功的父亲

  1、在中国的文化中,父亲一直都是决策者的角色。现在虽然,这种观点在改变,但是作为父亲,你依旧是你孩子的指向标,你要利用你的知识财富,为自己的孩子指出光明,不要让孩子迷茫的时候,缺乏指导。

  2、对于孩子来说,心中有一个父亲,一直以榜样的形式存在自己心底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作为父亲,对自己孩子一定要言传身教,要学会关心,不能大手一挥,做个甩手掌柜,要在大事上,孩子的难题上,在其背后撑腰!

  3、在孩子心里要有威严,并不是让孩子感觉你高高在上。在和孩子相处中,要学会融入孩子的时间,成为孩子的好朋友,和孩子一块儿玩耍,你会发现,你会非常的快乐!

  4、沟通,是人与人之间的必备技能。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一定不能少,沟通可以让你孩子都学会关心彼此,在你了解孩子,为孩子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让孩子了解你,这样,孩子才能健康成长!

  5、作为父亲,可以为孩子挡风遮雨,但是,你真正的责任是让孩子学会自己去以自己的能力去独当一面,教孩子强大起来,只有孩子强大起来,才能减轻你肩上的重量,所以,一定要教学孩子自己去面对问题,而不是习惯于求助于你!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