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怎样做一匹黑马

原创
一高三怎样做一匹黑马1、做好‘吃苦’的心态:所有心思回归到学习上,再苦再累坚持一年,加大学习强度,相信一年的努力绝对有一个好的收获。2、形成好的习惯:①合理计划:刚上高三,我们必须定一个学习计划,近期计划和长远计划相结合,坚持每天完成,一定...

  一 高三怎样做一匹黑马

  1、做好‘吃苦’的心态:所有心思回归到学习上,再苦再累坚持一年,加大学习强度,相信一年的努力绝对有一个好的收获。

  2、形成好的习惯:①合理计划:刚上高三,我们必须定一个学习计划,近期计划和长远计划相结合,坚持每天完成,一定会有不错的效果。②均衡各科:高考是一门综合性的考试,学生必须均衡各科,不能落科和轻视某科,需要妥善处理优势和弱势课目,尽量做到平衡。

  3、作息规律:注意劳逸结合,尽量不要熬夜学习,养成一个规律作息习惯,睡眠充足才能保证精力充足,状态旺盛才能保证学习有效。

  4、善于思考,不懂就问:中考再也不是死穴硬背的应试考,这几年的发展趋势,中考越来越重视学生自我思维能力,所以平时要养成不断提问问题的好习惯,这样思维能力就会得到一定锻炼。

  5、善于归纳总结:高考考的是总结能力,平时的考试一个章节,而高考是融合各个模块的内容,综合性较强,我们要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

  6、分析错误,避免再犯:准备各科错题本,将错题整理分类,知识点进行标记,进行查漏补缺,保证每次同样的错误不再重犯。

  二 怎样做香甜小零食烤红薯呢

  1、将红薯或者紫薯洗干净,用刀将其去皮,之后我们拿出高压锅,用高压锅蒸上二十分钟左右,二十分钟过后我们就可以将蒸好的红薯或紫薯给拿出来了。

  2、放在一边让它冷却一会,等到他冷却到室温的时候,用刀将红薯或者紫薯切成条状,切得时候注意让每一个红薯条的粗细大概相同。保证做出来的红薯条口感更佳的好!

  3、接着就可以上烤箱了,将烤箱提前预热十分钟左右,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适当的增加或减少预热时间,预热好之后,我们把烤箱的上火调成200度左右,小火也调成200度左右,烤箱的时间调成二十分钟,二十分钟过后翻一个面,这样颜色会更加的均匀。

  4、烤好之后我们的红薯条差不多就制作完成了,搭配上番茄酱蘸着吃,口感真是一绝!

  三 在家烤箱怎样做烧烤

  1、土豆200克、骨肉相连300克、金针菇100克、鸡翅500克、烧烤汁200克、孜然粉30克、辣椒粉20克、油100克。

  2、蔬菜提前洗干净,晾干水分,土豆切片。

  3、然后开始调酱料,用的勺子就正常家里用的勺子,搅巴搅巴,好吃的酱料就做好啦。

  4、烤盘底部铺一张锡纸,摆好食材,我买的腌好的鸡翅,浇上烧烤酱料,烤箱中层180度烤30分钟。

  5、取出翻个面,再刷点酱料,再烤15分钟。

  6、再翻个面上层200度烤15分钟上色,香喷喷的烤箱版烧烤就出炉啦。

  四 薯粉溜怎样做

  1、红薯淀粉500克 面粉50克 盐3-5克;拌匀。

  2、打入一个鸡蛋;倒入350-400克左右的水,搅拌成浓稠度适中的粉浆,把结块搅散,不能有粉疙瘩。最后加入一汤匙油搅匀。

  3、铁锅烧的很热,用纸巾蘸油擦锅,提起锅,离开火,倒入一大勺粉浆,用手转动锅,使粉浆均匀摊开,形成圆圆薄薄的粉皮;开大火煎至中间起泡、边缘有翘起,即揭起粉皮,翻个身煎烤,转小火再烤一下,就可以取出。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