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属于哪个省

原创
Ⅰ:舟山市属于哪个省1、舟山市属于浙江省。2、舟山市境地质构造复杂。地层大部分为中生界侏罗系、白垩系火山——沉积岩所覆盖,偶见上古生界变质岩系露头,新生界第四系分布在各岛边缘。境内广布巨厚的中生代火山岩,有火山喷岩、侵入岩、变质岩三大类。群...

  Ⅰ:舟山市属于哪个省

  1、舟山市属于浙江省。

  2、舟山市境地质构造复杂。地层大部分为中生界侏罗系、白垩系火山——沉积岩所覆盖,偶见上古生界变质岩系露头,新生界第四系分布在各岛边缘。境内广布巨厚的中生代火山岩,有火山喷岩、侵入岩、变质岩三大类。群岛呈西南-东北走向排列,地势由西南向东北倾斜,南部岛大,海拔高,排列密集;北部岛小,地势低,分布稀疏。岛上丘陵起伏,高丘占9%,低丘占61%,平原30%,形成不同土壤类型及农作利用格局。桃花岛对峙山为最高峰,海拔544米。多数岛屿山峰在海拔200米以下,南半地势差400米。海岸线总长2444千米,其中基岩海岸1855千米,人工海岸(海塘)530千米,砂砾海岸50千米,泥质海岸(涂)13千米。水深15米以上岸线200.7千米,水深20米以上岸线103.7千米。

  Ⅱ:月牙泉在哪个省

  1、月牙泉位于我国的甘肃省。它在月牙泉风景区,古称沙井,俗名药泉,位于甘肃省敦煌市西南5公里鸣沙山北麓。

  2、月牙泉早在汉代就是游览胜地。唐代有船舸,泉边庙宇。泉南岸原有一组古朴雅肃、错落有致的建筑群,从东向西计有娘娘殿、龙王宫、菩萨殿、药王洞、雷神台等百余间。各主要殿宇有彩塑百尊以上,所绘壁画数百幅。重要殿堂均悬置匾额、碑刻,如“第一泉”、“别有天地”、“半规泉”、“势接昆仑”、“掌握乾坤”等,书法雅俊,堪称上品。

  Ⅲ:峨眉山在哪个省

  1、峨眉山位于四川省峨眉山市,是距离成都市很近的一个世界著名景点,峨眉山也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2、主要景点:万佛顶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中海拔最高的风景名胜区及自然生态保护区,也是中国海拔最高的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地。从金顶向西横行,是千佛顶。

  3、金顶是峨眉山的象征,金佛是峨眉山的标志。金顶是峨眉山景点和寺庙的汇集,48米高的四面十方普贤金像矗立在金顶。

  4、接引殿宋时名新店,寺位于大山之麓,海拔高度2540米。历经数次毁坏、重建,今殿于1997年落成,同年举行了开光法会。

  5、洗象池是峨眉山八大寺庙之一,位于峨眉山海拔2070米的钻天坡上,由仙峰寺上行25华里,明时仅为一亭,称“初喜亭”,后改建为庵,名初喜庵。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