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微信实名认证改不了

原创
①和平精英微信实名认证改不了1、打开《和平精英》,在里面翻了个遍,时钟没找到可以修改实名认证的按钮,不要慌,没有不代表改不了,我们从游戏外面入手,这里用QQ举例,微信登陆的也是一个道理。2、首先,注销QQ的实名认证,打开QQ,点击【QQ钱包...

  ①和平精英微信实名认证改不了

  1、打开《和平精英》,在里面翻了个遍,时钟没找到可以修改实名认证的按钮,不要慌,没有不代表改不了,我们从游戏外面入手,这里用QQ举例,微信登陆的也是一个道理。

  2、首先,注销QQ的实名认证,打开QQ,点击【QQ钱包】。

  3、右上角点击【设置】。

  4、找到并点击【实名认证】。

  5、下方有行小字【注销账户】。

  6、注销实名认证的必要条件,满足这些条件才可注销。

  7、选择一种注销的方式,这里选择【输入支付密码账户】。

  8、这样就注销成功了。

  9、关键一步:注销完实名之后,游戏还是可以登录的,登陆游戏后,一定要切换另一个账号,或者退出登录,过一天或者过两天再来登陆;

  10、小编等到一天后,再去登陆这个账号,就有这个提示了界面,说认证信息不全,出现这个页面就有戏了,你可以用另一个身份证填进去验证完就OK了。

  11、验证完成,登陆之后发现账号还保留原来的数据,只不过身份认证改变了。到这里就认证完成了。

  12、如果你是微信登陆的游戏,过程也和QQ一样,首先把微信实名注销掉,然后在用另一个身份证在微信上或者游戏中实名。

  ②如何申诉微信实名认证怎么弄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钱包”。

  2、点击下面的“添加银行卡”,进入输入银行卡号的页面。

  3、另外列出了主要支持的银行列表。

  4、输入银行卡卡号并确认,完了点击【下一步】。

  5、手动输入银行卡卡号或者点击旁边的拍照按钮拍照,系统自动识别卡号。卡号输入完毕点击“下一步”,进入个人实名信息填写界面,填写“银行卡信息”。系统识别的结果最好自己再次确认,是拍摄识别银行卡的界面。

  6、填写个人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手机号。注意手机号是与该卡绑定的手机号,然后点击下一步进步手机号验证阶段。

  7、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手机短信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如果验证通过即可进入下一步“设置支付密码”。

  8、最后一个步骤是设置支付密码,6位数字,不用点击上面的输入框,只管按下面的数字键盘输密码就行,最好不要与银行卡取款密码相同,还需要重复确认输入一次密码,设置完成之后直接跳转到钱包界面。

  ③微信实名认证后能改吗

  1、微信实名认证后能改的。具体操作如下: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选择实名认证,点击账户更名。点击确认注销,选择注销方式。注销完成后重新进行实名认证即可。

  2、国家要求,因为有很多人在微信上传播色情暴力内容。实名制就可以找到传播的人。保证用户账号安全,同时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微信骗钱。

  ④微信实名认证怎么弄?简单5步走

  1、手机打开微信,并点击“我”。

  2、点击“钱包”。

  3、点击右上角“支付中心”图标。

  4、点击“支付管理”。

  5、点击“实名认证”(小编已认证过)。如果没有认证,就需要输入姓名、身份证等信息,进行认证。

  ⑤微信实名认证在哪里

  1、登录微信,点击“我的”。

  2、找到“钱包”打开。

  3、点击右上角的小图标,打开“支付管理”。

  4、点击“实名认证”,根据具体操作步骤进行实名认证即可。

  5、根据《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规定,为防范支付风险、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用户需要对账户进行实名认证。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