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香荷兰豆

原创
Ⅰ,椒香荷兰豆1、材料:荷兰豆300克、干红辣椒6个、大葱:5克、味精1克、盐2克、姜3克、大蒜3克、酱油3克、色拉油60克。2、将荷兰豆摘掉豆尖和边筋,洗干净后控干水备用。3、大蒜拍碎切粒、葱、姜切丝后备用。4、将炒锅置旺火上烧热,倒入油...

  Ⅰ,椒香荷兰豆

  1、材料:荷兰豆300克、干红辣椒6个、大葱:5克、味精1克、盐2克、姜3克、大蒜3克、酱油3克、色拉油60克。

  2、将荷兰豆摘掉豆尖和边筋,洗干净后控干水备用。

  3、大蒜拍碎切粒、葱、姜切丝后备用。

  4、将炒锅置旺火上烧热,倒入油烧热,先放入大蒜末、姜丝,炒至香味,加干红辣椒,炒香,再倒入荷兰豆和盐,用旺火翻炒。

  5、洒上酱油,翻炒至荷兰豆为脆绿色时,加味精、葱丝,再迅速的翻炒几下这样脆嫩爽口的清炒荷兰豆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Ⅱ,荷兰豆腊肠怎么炒好吃

  1、主料:荷兰豆2两、腊肠4粒、独脚蒜1粒。

  2、配料:油1小勺、盐、鸡精1/4小勺。

  3、制作方法:腊肠切片待用。荷兰豆去头抽丝洗净,蒜剁成泥待用。

  4、锅下少量油烧热,爆香蒜泥。把腊肠倒入不停翻炒,爆出香味。

  5、倒入荷兰豆翻炒。炒至荷兰豆断生,撒上盐和鸡精即可。

  Ⅲ,荷兰豆拌鸡蛋丝

  1、食料:鸡蛋丝、荷兰豆。

  2、调味:葱花、盐、料酒、蒜茸、白糖、味精。

  3、将鸡蛋打碎放入器皿中加入葱花、盐、料酒搅拌均匀;炒熟,冷却,撕成丝,备用。

  4、荷兰豆切丝,水烧开后下锅泡一下捞起沥干。

  5、然后准备蒜茸、白糖、盐、味精等作料,混合起来。

  6、将鸡蛋丝和荷兰豆丝、作料等放在一起拌匀就成了。喜欢吃辣的,可以加一些红油和红泡椒,味道更佳。

  Ⅳ,荷兰豆种植时间和方法

  1、荷兰豆一般采取播种种植的方式。

  2、大棚春早熟栽培苗龄一般较长,为30~35天,以生理苗龄4~6片真叶为宜。播种期根据苗龄,定植期和市场需求来决定。同时也决定于上茬作物拉秧腾茬时间。

  3、日光温室播种较早,采收期较长,产量较高。日光温室的早春茬播种期一般在12月中旬~翌年1月上旬左右,冬茬播种一般在10月上中旬播种,11月上中旬定植。秋冬茬一般9月下旬播种,10月中下旬定植。

  4、长江中下游地区,可实现四季种植。秋季遮阳网棚栽培于8月上旬~8月底播种。

  5、秋季露地栽培于8月下旬~9月中旬播种。冬季薄膜温室大棚栽培于10月~翌年2月播种。

  6、冬季露地栽培于11月~翌年1月播种。春季露地栽培于2~4月播种。

  7、夏季露地栽培于5月上旬~5月底播种。夏季遮阳网棚栽培于5月中旬~6月中旬播种,但从其生长发育的最佳季节考虑,以9月下旬~11月上旬播种,翌年1~4月收获,即秋播春收的茬口为主。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