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简单做法

原创
1)冰淇淋的简单做法1、把蛋黄和蛋白分离开,只取蛋黄,再将蛋黄加入白糖放入碗中。2、搅拌均匀,直到把蛋液打至成乳白色,将牛奶慢慢倒入打发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3、将加入牛奶并搅拌均匀的蛋液再次倒入锅中,煮至微开后放入容器,等其凉后放入冰箱...

  1)冰淇淋的简单做法

  1、把蛋黄和蛋白分离开,只取蛋黄,再将蛋黄加入白糖放入碗中。

  2、搅拌均匀,直到把蛋液打至成乳白色,将牛奶慢慢倒入打发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

  3、将加入牛奶并搅拌均匀的蛋液再次倒入锅中,煮至微开后放入容器,等其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室即可,在食用时可撒些饼干碎在上面,味道更加鲜美。

  2)草莓罐头冰淇淋的做法

  1、用料:蛋黄3个,玉米淀粉12g,吉士粉8g,牛奶200g,香豆荚1/3根,淡奶油150g,草莓味奶茶粉1袋。

  2、用打蛋器将蛋黄打碎。

  3、在打碎的蛋黄里加入2勺白砂糖,搅绊,加入玉米淀粉,搅绊,加入吉士粉。

  4、在牛奶里加入香豆荚,煮沸,关小火。

  5、将牛奶放至室温,把搅绊好的鸡蛋倒入,搅绊至糊状,放入草莓奶茶粉,搅绊。

  6、将淡奶油搅绊至七成,稍有点稀即可。

  7、将搅绊好的淡奶油倒入牛奶鸡蛋糊中,搅绊均匀。

  8、装好放入冰箱冷冻。

  3)鸡蛋冰淇淋的做法

  1、准备食材:鸡蛋、牛奶、白糖、玉米淀粉。

  2、鸡蛋用蛋抽打散,打到颜色变浅。(打好后,可用网筛过两边,这样更细腻)

  3、加入牛奶,边加边搅拌,两煮混合均匀。加入白糖。

  4、小火加热,边加热加搅拌。等鸡蛋牛奶煮开后,加入用水调成的湿淀粉糊,再搅拌均匀。

  5、再次煮开后,关火,放在一边晾凉。再倒入有盖的容器。

  6、盖盖入冰箱冷冻,约半小时后,拿出用电动打蛋器打一会儿,再冷冻。反复4-5次就差不多了。

  4)蛋黄制作冰淇淋的方法

  1、淡奶油350克,水10克,蛋黄10克,醋10克,白砂糖10克,酱油10克,盐10克,香菜10克。

  2、淡奶油提前冷藏24小时以上,然后加入细砂糖,100克的淡奶油中加入10克糖,按这个比例,做多少冰激凌就放多少糖。

  3、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奶油,一开始可以用高速打,待奶油出现纹路以后换最低速打,打到七八成发,淡奶油出现纹路,又有一定的流动性就可以了,不要完全打到硬挺的状态,也不要太稀。

  4、取四个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留四个鸡蛋黄来用,蛋白可以留着炒菜吃,或者做饼干用,做冰激凌只需要用到蛋黄,往这4个蛋黄里加入大约5克细砂糖。

  5、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搅打,打到蛋黄蓬松轻盈,颜色比原来浅很多就可以了。

  6、将打好的蛋黄倒入淡奶油中,用一把软质的刮刀,上下轻柔切拌,将蛋黄和奶油混合均匀,混合的时候注意,不要像搅面糊一样乱搅一通。

  7、混合好的奶糊质地均匀就可以,如果有不均匀的地方,用刮刀再切一下。把奶糊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杯子中,送入冰箱冷冻4小时即可。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